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悟政策,实战对策

利空来的突然,昨天也没什么迹象,一是证明并非主力资金也能提前知道国务院级别的消息,二是证明政策工作确实一直在紧盯市场安排调控手段。


   关于税收这块,也有年收入超过12万的都要自动交税(说实话本人对此很反感,可以说根本不会去交)这个时候不敢说国家没钱,这一次调整印花税是真正的干预调控,实际上也为了减缓储蓄搬家到股市的举措。


   不可避讳的是7成的各大银行门口张贴的“居民持身份证可申请换购5万美金”的大红色横幅,特鲜艳。本人已经不止一次的冒出人民币升值下的银行体系是否会收到冲击,还有洗钱,股市分流等等因素。资本、金融市场一旦出现这些东西就将意味着变革来临。如今不好的预感今天终于应验。


   今天行情不会走的太好,本身经过连续的上涨,无利空也应该是短线出货、大盘回档支撑的周期,如今加上消息面利空极可能产生杀跌行情,操作上的最好建议是别在风口浪尖抄底,至少先把这个星期过完。


  但宝钢的1/3仓继续坚定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