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换仓优质筹码
 

中午银行去了一趟,看到广发和国泰的几个经纪人手下的散户都很疲态的坐在一起,谈赎回基金和割肉等等。


没有谁想关心沪深300指数已经两日都走强于整体行情了,也没有人关心支撑在哪里,好象谈论更多的是崩盘了,怎么过。


我想下午涨到20多点的时候,可能他们又在开始抢短线盘了,或许已经把税务加重的事儿忘记了。


国家收税,虽然没有经过听证没有提前披露而半夜三更鬼鬼祟祟出台,但出发点更多是在国家经济财政收支平衡上,并不应该纯粹的以为是刻意打压,就算且说调控不理性,暴跌就理性了吗?利空发布数日就跌去近1000点,这并不是国家希望看到的。


4只偏股型基金已经准备好了入场,还有更多在排队。毕竟 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趋势并没有改变,而物价房价消费需求高企的情况下,流动资金仍然充裕和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吸筹开始等因素中,热点和大资金终究要向具有业绩支撑的、绩优大蓝筹股集合,大盘蓝筹股的长期投资价值将不容我们忽视!


明天的反弹应能到3850以上站稳,注意一定要在阴线中低吸筹码,本次反弹在分时上将会一波三折,逢高可以减少垃圾股和无实质业绩的题材股,并在周五的横盘整理中考虑买进一类大蓝筹个股,做做中长线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