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震荡中看新的热点出现
 

     没有周末出台加息,周一高开高走,认沽也同时大涨。


     比较强是的行情在早10点终于冲过3965,并在下午的震荡中摸到了3999。明日大盘开盘就会冲高4000但调整压力随之将显现!毕竟国家统计局将公布5月份CPI数据也正好在周二,只是调整的空间并不太大,甚至今天没表现的个股明日反能有所表现,4000点附近会有两日震荡,涨幅较大却没什么成长性的个股最好不要再追。


     目前短线技术指标也有震荡的需要,则明后天上海支撑在3945点,压力在4020点。盘中震荡会加大。后市能否持续反弹,取决于是否有新的热点出现。最终大市必能站上4000点,这还要蓝筹股权重股的更好表现,而题材股经过一轮反弹后已经面临着一定的压力,未来一段时间将迎来中期业绩预告高峰,也将是垃圾股要选择逐步抛出的时间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