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335终究还是要被踩在脚下

   周二强力洗盘到3910后最终拉出大阳线,盘中新的蓝筹热点纵欲开始启动,它们对指数和个股的拉台贡献功不可没。


   目前行情偏向于反转。在权证昨天上午告一段落后,资金趋向最终转向股票扭转了颓势,而4335终究还是要被踩在脚下的。


   其实CPI的数据并不算高,3.4而已,比预期的3个点高不了太多。预计也是不会加息了。其实加息也有其负面效应就是——最终仍然导致人民币升值,而中国的资本时代的新开端时期出现的种种涨价局面比如:水电,食品,猪肉等涨价等,也并非是加息能控制,最终也不会催生恶性循环的经济高潮后大萧条,因为这完全取决于市场经济(类似房价怪圈),具体调控政府自会温和过渡。


   而对于股市这个利益场来说,真正的调控并非加息,而是资本利得税和印花税这些税务类的影响。在此类信息面没有准备出台时,还是可以大胆进取,多多参与行情。


    关于周三行情,仍然偏暖看阳,毕竟全部均线正在向新的起点发散准备开始上升通道,这个时候盯好手中个股分析类型,只要不是短线涨幅过高的并有逆市下行的个股 ,一般都可以继续持股到周五再做了结。当然短先好手也可以注意今天 今日下行能否回踩到4000整数位,将又是一次短线获利机会,昨天送给朋友们的个股600268国电南自,行情震荡中逢低点仍可适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