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完缺口,再试前高


    QQ出了问题,一天都在线却没有收到任何留言,盘中有朋友发短信来问我在哪里,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到下午不忙的时候试着用其他QQ看自己居然不在线,再给自己发消息还收不到,才发现出了状况。


    温家宝昨天的会议上强调要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财政政策要加大对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货币政策要稳中适度从紧;当前要着力抓好防止固定资产投资反弹、控制对外贸易顺差过快增长、努力缓解流动性过剩矛盾、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等8项重点工作.这一政策面的变动也促使昨天技术面本需调整的行情出现更大震荡,预期是取消20%的利息税。


    券商和参股券商板块的崛起已经较大程度稳定了盘面,从现在的格局来看,整体个股和板块在下跌中成交量并无明显扩大,反转趋势已经形成,无论加息或取消利息税(个人偏向后者)都不是针对股市,只有印花税和资本利得税才算是。加息负面影响在市场心理上也提前消化,目前只是需要补完缺口回试支撑。


周边市场强劲表现,美股大涨,港股虽然也受大陆政策影响但一样走出了大阳线,目前内地国企指数报11180.92,单日上涨281.69点。则内地即使半夜出台加息,一样会成为行情助推药剂,前高还是要冲的,周五4100支撑强劲,4145为第一压力,短线可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