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有追兵,后有堵截?


     应该是用了韩乔生大师的话,看起来不合乎足球逻辑,但满贴合股市现状的。


   昨天一天行情都在横盘震荡,最后的升幅有点节日的色彩。目前的市场就是这样前(涨)有追兵(加息之类)、后(跌)有堵截(技术和资金支撑),中国银监会宣布决定对8家银行机构行政处罚,让市场恐惧更多利空,担心管理层有没有更进一步的东西。而港股却是歌舞升平的大好局面,昨天休市一天,A股就算回落的话还是要被香港国企指顶着走。


   继续做多并无大碍,足球照样要往球门方向踢。即使是加息恐洗盘,也就是一天完成,力度很有限。周三很有希望冲击4335历史高位的关键位置,指数仍具较强的上攻动能。"政策顶"并不可怕,仍然可以谨慎乐观,操作多多参与中低价补涨股,它们的风险极小,而总体暂时没有什么力量能改变牛市的运行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