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是风险,那跌是什么?

    周一,没有迎来红色,倒是恐慌蔓延开。


    末了认真思考一下


    涨是风险,那跌是什么?(跌是机会!)


    投机是什么,投资是什么?(投机是追涨杀跌的搏概率,投资是阶段低位买入持股直到预期)


    这两个问题能先弄明白,自然不会对现在的行情恐惧,大涨的日子里,看空论点早已被红色汪洋淹没,而等到跌出空间来,却没有几个人注意到更廉价的筹码机会。只见识到太多的高点未抛而懊悔,为唱空而疲于奔命写些马后炮的文章的散户(还是为了更便宜的拿货?)。实际上股市是个波动市,2200点为起点到现在为止一倍都没有到,轻易为此次调整冠之双头论不理智,因为双头若成立并走出来,算算看,上证起码从现在点位到支撑要有1700多点的跌幅。


    大盘在本月末的余下几日直到七八月,会维持箱体震荡,因为牛市的背景没有任何变化,基金随时可以在山腰上做一季度的吸筹,因为他们不是投机群体!目前震荡平台在3847-4136间,波段来回机会反而更多。现在可以说M头,但未来一月还有多个M头,但也不会跌破3404,直到最后一波杀跌盘踊出上证接近或破3600点时,恰好在极度悲观中也是新的一次牛局突破4335展开行情的时机。


    目前不是杀跌恐慌的时间,股市广义上来说并没有好股票与坏股票之分,没有垃圾股与蓝筹股之分,只要有市场在,题材是永恒,目前基金重仓股有望发力托市完成上半年的总结行情,很多个股反弹可以说一触即发机会尽在眼前。


    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做这些反弹,如果实在不看好市场忍不住短时间的煎熬,不如放假休息到九月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