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趋势,计划未来
 

    人取我弃,人弃我取,是短线交易之道。


    每当悲观情绪开始在市场中漫延,更多机会就能很快来临,只是需要能力、心态和胆识去把握,昨日的行情则是最好的写照。


    现在还未能真正的探底结束,看股指和大势重新走向创新高的牛途,可能要过渡7月甚至8月中旬,目前的短线上档压力并不远,4050-4150点会有很强的套牢盘涵需化解,目前只能按反弹来做。


我们 现在要做的是:


    1、普通转弱势的个股,把握好回抽5日线的离场时机;


    2、年报季报亏损的绩差股、垃圾股,不要犹豫,尽快在这几日反弹中调成现金!


    3、不可在4100附近追高,容易吃套;


时间不多,临时描绘的上证趋势草图,仅代表个人对未来趋势的看法



点击图片可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