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股东也惨呀!

西藏瀚澧10.5亿元“上位”仁智油服第一大股东

2015-12-08 22:36:26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田立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田立民)因筹划拟通过资产注入、股权转让等多种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其相应业务停牌而近5个月的仁智油服(002629)12月8日晚间披露,公司原实际控制人钱忠良及公司股东雷斌、卜文海、王海滨、张曹、贾云刚等6人,已于12月7日与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合计6030.812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64%)转让给后者,转让完成后西藏瀚澧将成为仁智油服第一大股东。公司股票将于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本次协议转让的总股份为6030.812万股,转让总价格为10.53亿元。资料显示,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12月4日,认缴出资额为1亿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金环。

  西藏瀚澧承诺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收购取得的仁智油服股份;并承继钱忠良于2015年7月所作出的自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的仁智油服股份的承诺。

  仁智油服表示,目前西藏瀚澧执行事务合伙人金环暂未被认定实际控制人,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待此次交易完成后以及西藏瀚澧主张大股东权利完成董事会改选,真正控制公司时,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认定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西藏瀚澧暂无对公司主营业务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也暂无针对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