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后最具有爆发力的个股

? ? 消息面: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基于应用商店的国产操作系统将有望在今年10月份推出,这款国产的操作系统很有可能在1到2年内替代在中国用户高达57.8%的WindowsXP系统。据悉,目前做桌面操作系统有15家企业,做移动操作系统至少也有十多家。政策春风频吹,IT国产化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禁用Win8”只是开始,在信息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相关补贴和支持政策落地值得期待。

今日试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