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盘



一,市场分析:

1,指数红彤彤,个股绿油油。

2,关注吉比特的两市第一高价股之旅。

3,留意补涨品种或继续炒作:宁波富邦和江泉实业。




二,两市涨停一览:

庄股:安记食品、新宏泽(有庄股嫌疑)。

次新:森特股份、白银有色(低价次新)、汇纳科技、裕同科技。

高送转:陇神戒发、新宏泽(感觉手法有点像庄股)。

业绩预增:劲胜精密(一季度预增约三倍)、德赛电池、吉比特、宜通世纪、三聚环保。

苹果产业链:劲胜精密、德赛电池、裕同科技。

公告板:数据港(与阿里签订13亿合同)、兆易创新(拟65亿元并购北京矽成)。

军民融合:乐凯新材、雅化集团。

智能机器:和晶科技、宜通世纪。


其它:

南大光电(股东增持)、江泉实业(补涨+摘帽概念,主要炒作还是补涨居多)。




三,热点展望:

1,*ST东晶、ST沧大:15日开市起“摘帽 ”。

2,宁波富邦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2016年3月30日停牌的,这样的品种可以排板了)。






四,热点分析:

1,绩优股

应该是市场今天最大的主线,尤其是吉比特即将超越茅台,话题有点类似当初的顺丰控股炒作首富话题,也让人联想到当初的全通教育。

在市场疯狂的时候,哪怕有人拍到了全通教育简陋的办公环境质疑其股价高估,也能洗白为钱全部投资教育了,场地不重要,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不过吉比特和全通教育相比,这个股确实是绩优股,而并非单纯的炒作概念。吉比特如果按16年业绩每股10元的收益算的话,涨到500也才50倍的PE,而网游股基本都在50倍以上的PE估值,所以这股后期还有很大的空间。

有个细节蛮有意思,全通教育在2015年2.25日超越了当时的贵州茅台184的价格后,后面最高涨到了825元。如果明天能够超越贵州茅台,那么是不是同样也只算启动的开始?

只是不知道是一下上还是慢慢上这个才是最熬人的,这个品种适合中线投资。

如果要炒作绩优股关注这个品种就行,短线的话个人认为还是有点欠缺爆发力,尤其是超过茅台后可能会面临抛压。

另外:明天绩优股这个板块,佛山主导的劲胜精密和赵老哥主导的德赛电池都是回报机构抛压,明天两位估计也是一日游。

所以吉比特很容易成为光杆司令,追涨谨慎,逢低吸纳更适合这个股票的节奏。


2,摘帽

又是佛山,上次的亚星化学就是佛山打造的,这次的江泉实业依然是它。说明一点,资金都是有记忆属性的,假如你在一个酒店被偷了钱包,你下次还会去吗?显然不会,但是如果在那个酒店发生了艳遇呢?估计下次还会去。

赵老哥煌上煌上吃到了肉所以做云意电气,而佛山同样是在亚星化学上吃到了肉,所以今天做江泉实业。

上面这段话说完了好像对于操作没什么卵用,但是假如当时接力亚星化学的游资也有这段记忆属性呢?

而且现在的情况也非常类似,明天有易桥股份摘帽,后面又是两个摘帽股复牌。

所以这个情况极有可能发生,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那么是根据什么情况买入呢?

因为我们熟知,买一必然会砸盘,所以买入信号应该是两点:

1,冲高砸盘后还能再冲高并且能够再度新高,这样意味着解放了套牢盘,稳妥点可以打板。

2,有同类型的品种早早助攻封板,比如易桥股份。

其实我个人还是认为这个品种还能继续,因为明天宁波富邦这个品种必然封板,算是一个强力的助攻。


最后说下中航黑豹,这个股今天摘帽,为什么拉高杀跌呢,主要前期已经大幅上涨股价透支了太多,从尾盘的走势看资金基本没什么接力的意愿,如果摘帽板块起来则罢,如果板块起不来,这个品种不要轻易抄底。(这个股也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为什么我们国家那么多贫困县不愿意摘帽了)。




C,市场脉络

明天要说什么最值得期待,或者说炒什么,第一个是吉比特这个超越茅台之旅,如果超越了大家就会YY当初全通教育的盛况。

第二就是补涨概念能否激发效应,宁波富邦和江泉实业。

其它暂时都不用看,都是弱上一筹的热点或者个股。





五,牛股点评:

数据港,山东帮主导,这样的品种还真不好预判。大部分人认为会复制和胜股份什么的,我感觉期望值高了风险反而会加大,这个品种个人没有绝对的把握,因为是相对独立的品种,主要是靠阿里这个利好去拉升股价,加上山东帮的席位溢价效应,本身是不具备板块效应的,要想走的更长远明天还需放量。


六,牛股回顾:

中际装备,和数据港一样同样是相对独立的品种,今天杀跌后尾盘已经有抄底资金进去抢筹了,涨幅已经相对透支了,不建议贸然参与。





七,独立个股:

宁波富邦,停牌时间和四通股份接近,所以两者对比更客观一些。明天如果一字封板我建议继续排,甚至半夜都可以排板。因为四通股份的当初一字板同样有抛压,用心能排到。为什么有抛压,是因为停牌时间太长部分资金可能是借贷资金,可能利息早超过了本金,那么作为借贷方肯定是选择第一时间卖出反正你利息还得给。从宁波富邦的股东来看其中有不少机构,机构有客户赎回压力可能会有抛压,所以未必没有机会捡到筹码。

包括兆易创新今天在涨停板成交了3.54亿,10.26分就成交了2.11亿,如果排板今天是随便都能排到的。

在热点低迷的情况下,补涨股是除了次新外的另一个宣泄口。






八,涨停板关注:

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