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A,次新

两市吸金板块,同时也是诞生了很多连板品种,应该最为重点关注。

1,目前来看白银有色为人气之王,这样的品种不会突然猝死,留意调整后的低吸机会。

也同时留意市场可能会挖掘一些二线品种相互呼应,让龙头平稳出货,从周四的走势看市场挖掘了翔鹭钨业没有得到认可。

看早盘能否再度出线类似的有色次新品种或者非次新这样早早冲板的品种,这样的品种往往在龙头末端利润高于龙头,参考中昌数据和福建水泥。

2,另外数据港和中昌数据为共生品种,只要有一方出货,另外一只也要落袋为安。

3,张家港行停牌自查加上周五对于板块来说将承压,所以二线品种就不要盲目的追涨看多,关注核心品种即可。


B,智能制造

如果今日次新因为张家港行的停牌加上周五的抛压导致板块资金流出的话,很可能资金会流入智能制造板块。

有机会要优先上赛为智能,无论是基于板块补涨还是人气,该股都强出板块一头。

另外还要留意巨轮智能,这样的超低价品种,可能会跟数据港和白银有色一样,具体如何先看今日表现吧。


另:偶感风寒,身体抱恙,博文简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