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盘

一,市场分析:

1,热点题材边缘化,绩优蓝筹撑指数。

2,留意次新高送转及山东帮运作过的个股。

3,市场没有明显的热点,如果不参与次新的话,尽量空仓。




二,两市涨停一览:

次新:重庆建工、新晨科技、中亚股份。

公告板:世纪瑞尔(5.68亿收购北海通信)、兰石重装(拟4亿元控股瑞泽石化)、中国海诚(实控人可能变更为保利集团)、久远银海(实控人发生变更)

高送转:拓日新能、美力科技、凯中精密。

庄股:万里马(山东帮自救)、 如通股份、福鞍股份、中水渔业、超讯通信、雄塑科技、纳尔股份、


其它:

康强电子(业绩预增+股东增持)、厦门港务(属于一带一路概念,感觉是水泥轮动到了港口)、伊力特(白酒)、湖南海利(国企改革)。




三,热点展望:

1,特斯拉 新一代锂电池 面纱将揭开NCA三元材料或成关键:众和股份、杉杉股份。





四,热点分析:

A,庄股

山东帮的席位溢价效应真的非常强,除万里马之外,从前被山东帮运作过的次新雄塑科技、和胜股份都大涨了。

目前来看就剩下安正时尚了,留意这个股票。(周五出年报,可能会有资金赌高送转)。



B,高送转

今天新宏泽杀跌超过了11个点的振幅的时候已经有食腐资金入场了,为什么这批资金提前入场抄底,主要还是板块效应在,包括这批高送转都是次新属性,严格的来说和次新并无二致。

这样看的话,新宏泽抄底的黄金期已经过了,剩下的就是老哥锁仓了,如果老哥主导的凯中精密能够继续连板,那么新宏泽同样能够救活,这也是赵老哥今天锁仓新宏泽的原因。

大概率是想玩一出围魏救赵,所以人气品种是新宏泽,先锋品种是凯中精密,密切留意这两只即可。

包括晚间公告的次新千禾味业能否早早封板给板块带来助攻。

另外留意解放西一家独大的名雕股份被套可能有自救行为。


C,智能概念

今天有点遗憾非常看好的板块,还是没有起来,哪怕腾讯的绝艺在人工智能大战中拿了日本的世界围棋冠军,依然是没卵用。

暂时留意这个板块吧,如果次新退潮这个板块还是会被激活。


D,市场脉络

整个市场的环境还是围绕着次新,哪怕是高送转也是围绕着次新品种,加上数据港和白银有色这样的品种也是收涨,这对于整个板块的炒作还是良性的。

短期来看,只有次新分化题材股才会迎来炒作契机,难不成又要等到周五?





五,牛股点评:

万里马,只能说席位溢价效应好,善庄被套马上有人冲进去抄底,这就是品牌效应。特一药业昨天就指出了可能是被借壳了,今天果然跌停板。跟风这样的庄股品种还真的擦亮眼睛,走势跟疯狗一样的就别买了。回报看山东帮出局了,只不过顺手买回了一点那真不是做T,明天慎重参与,尤其是买三铁定一日游。

凯中精密,老哥主导,期望值不要太高,加上10转10没什么看点,主要还是没什么减持,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一般看吧,接力谨慎,感觉更多的是为了新宏泽围魏救赵。






六,牛股回顾:

无!




七,独立个股:

尚品宅配,清一色一日游,上亿的投入就赚个手续费,这龙虎榜也是让人无语。从回报来看机构入场了,明天有低点可以低吸,有高点可以抛售。






八,涨停板关注:

无!



附:如涉及敏感词被删,请搜索:孤独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