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盘

雄安新区

雄安到顶了吗?没有,那就继续怼。这样的题材龙头三倍起步都算低。

总龙头就是京汉股份,无论是从基本面、筹码分析、技术分析,都是这个品种。

1,基本面,该股是唯一在雄安有土地的,比起其它品种的土地储备,比如巨力索具什么的,都是雄安周边。另外一个在雄安有土地的是庞大集团(只是这厮没有明确公告,估计4.20日的年报会提及,需要时间的发酵)。而且雄安是涉足的是休闲旅游养老项目,上篇博文提及到雄安将没有商品,那么必然会在周边发展卫星城,那些退休人员也必然在周边养老,这是京汉股份的优势。


2,筹码分析,同样和京汉股份一字板的品种是否也有可能成为龙头?我们从筹码惜售度上去分析。

金隅股份,它不可能成为总龙头,因为港股的走势已经限定了其高度,所以略过。

巨力索具,上个交易日成交额为2902万,今日为20397,大概为7倍,而京汉股份是5倍左右,谁更惜售一看即知。

唐山港,连续两天放量,也直接略过。

冀东水泥、冀东装备、河北宣工、中化岩土,放量,略过。

韩建河山、先河环保,4月7日筹码有松动,故而惜售程度上也达不到京汉股份的高度。


3,技术分析

因为消息是突发的基本所有的人都是后知后觉,所以筹码上会有所松动,上面的这些股基本都筹码出现过一些放量,包括金隅股份。而唯独京汉股份没有,而且还一直放出什么协议失效这些看似利空的东西,其实协议失效难道不能补签吗?

大家仔细看京汉股份这样的走势是标准的揉搓线,揉搓线意味着洗盘,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主力洗什么?

让我想起了多年前操作的万邦达,2015年3月27日和3月30日,也是类似的揉搓线,只不过是反揉搓,同样是反复震荡,随后次日公告高送转,连续一字板。至于是否资金提前知道消息,无从得知,但是连续一字板之前出现这样的洗盘走势实在是诡异莫名,可能有庄家在运作。

假设有庄家运作,那么这个庄家可谓是手眼通天之辈,那么筹码必然还将惜售,高度则不可限量,其余品种没有庄家运作要弱上一筹。


4,其余品种:

市场喜欢反包,留意部分品种,首航节能(其实类比的是建投能源)、庞大集团(4.20日出年报可能公布土地储备)、冀中能源(业绩预增)。

涨停板关注:金洲管道(青龙管业)。


重要提示:

a,最后一个打开涨停板的才是真龙,无论京汉股份再看好,也要尊重市场的选择。

b,优先操作一字连板品种,其次再考虑周五的涨停板和反包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