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每日一思:铭记盈亏比,你买入当天能赚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明天能否带着利润出局。



一,市场分析:

1,市场有风险,参与请谨慎,尤其是短线投资者。

2,可能公告品种或者超跌复牌个股存在一点机会,其实还不如空仓。

3,留意一些机构买入的相关品种,没有黑马可能会炒白马。

4,留意次新银行这块,都具备庄股属性,属于旱涝保收的品种。




二,两市涨停一览:

次新:钧达股份。

雄安新区:太空板业。

前期牛股:可立克、万里石。

高送转:陇神戎发、横河模具、永和智控、三德科技。

庄股:上海亚虹、纳尔股份、张家港行。

公告板:浙大网新(携手蚂蚁金服)、太极实业(子公司签订21.6亿元重大合同)、





三,热点展望:

1,高伟达拟定增募资12亿元。(超跌)

2,深圳华强大股东5月18日签约雄安新区。(可能会跟龙泉股份一样坑,先观察)





四,热点分析:

A,雄安

昨天已经提及过这个板块其实炒的不是雄安,而是炒作强势品种的龙回头,包括今日的太空板业(某大V看好,回报看清一色上海席位出货),所以从这点上看雄安属于全军覆没。

值得一提的是冀东装备,古北路锁仓+机构入场,这剧本让人看不懂。严格的说是古北路被砸了,被别人抢卖然后它本身上亿没法出货,强出大概率要跌停板,然后动用了假机构席位,这样能让里面的资金看到,哇,机构居然也看好,看来我必须拿它个天荒地老...按正常逻辑,机构是不会这样买的(至少2-3家席位机构入场才算认可),而且上榜资金少的可怜。

以上都是猜测,但是从我观察长川科技来看同样也是古北路锁仓+机构入场,我感觉这个机构是被借了壳。

另外京汉股份买一入场上个亿,看来也是抱着抄底+中长期看好雄安的策略入场。

比较搞笑的是银龙股份,昨日分时图想山寨4.24日的冀东装备,当日走势也有这个预期,结果被一棍子打懵了。

明日复牌的津膜科技也没什么参与价值(津膜科技:在雄安新区尚无投资项目)。


总体来看,雄安就今日短线而言没什么参与价值,华夏幸福快回到拉升的起点了,如果高点一直锁仓的估计要面临爆仓的风险,或者早就爆了。雄安的短板不断新低的话,板块要歇歇了。


B,高送转

本质上很多高送转品种都附带超跌,严格的说还是超跌+高送转这个组合更吸引人,你看浙江仙通都没有资金鸟它,所以说高送转的本质就是炒作超跌,而超跌都是随盘启动很难预判资金的口味。


高送转有连板品种吗?没有,没有意味着没有合力,没有合力意味着你买入大概率会亏钱,所以我不建议参与。


C,次新

长川科技估计会走个小慢牛,适合做T。钧达股份是古北路硬顶,为什么要硬顶它呢?因为古北路有次新的长川科技,这样的话能够接着钧达股份封板的强势顺利出货长川科技,从回报看确实是如此。

所以次新这个板块,也没什么参与价值。最值得注意的是银行类的股票,江苏地区的银行股都在上涨,炒完A炒作B,这里面要是没有猫腻,鬼才信。估计是炒高了等着减持,毕竟是老L家乡的银行,后期我推测还会炒。


D,OLED

我相信会反复,但是车速太慢,真不适合老司机。


E,市场脉络

向鱼问水,向马问路,而市场氛围则观察连板品种,如果没有连板品种或者稀缺说明市场有问题了。

从今天市场的氛围来看,有问题而且问题不小,包括难得罕见的停牌连续跌停的海虹控股,估计是怕引发融资盘踩踏。另外A股超过1800家公司股价创熔断新低。

以上这些数据都会给今日的市场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包括持筹人的心态,入场资金的信心都会影响,所以今天的市场不容乐观。

明天能买什么板块或者品种?暂时没有,晚间有不少个股公告中标PPP项目,看能不能带动相关板块。

PPP相关:蒙草生态、博天环境、神州长城。

中标大订单:特锐德、太极实业(如果炒作大订单,这个品种要留意)。

以上这些都是零星的机会,还不如空仓。



五,牛股点评:

钧达股份,今天能够封板是超预期,雄安的杀跌反而坚定了资金不撤单的信心,毕竟的蹊跷板效应,同时也必须死扛,因为一旦砸开明日必然抛压如潮,你我本无缘,全靠我死撑。纵然如此,没有二线品种配合,依然没什么参与价值。




六,牛股回顾:

无!


七,独立个股:

无!





八,涨停板关注:

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