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每日一思:向顶级游资学习,学习如何脱困,把劣势化为优势。



一,市场分析:

1,古北路带动两市节奏,反弹能走多远,尚未可知。

2,密切留意冀东水泥看能否先于整个雄安板块走强。




二,两市涨停一览:

次新:长川科技(机构主买)、恒润股份(开板次新)、钧达股份、新泉股份、碳元科技。

雄安:创业环保、津膜科技(已澄清)、博深工具、中持股份(次新+雄安)、博天环境(次新+大订单+雄安)、保变电气。

一带一路:中成股份、连云港。

超跌:中泰桥梁、浙江东日。

庄股:恒通科技(雄安+庄股,今日算是蹭热点)、好利来、三祥新材(庄股+次新)。

公告板:莫高股份(要约收购)、博天环境(项目中标+雄安概念)。





三,热点展望:

1,泛华北地区今起停窑 京津冀水泥价格上调:冀东水泥。

2,韩建河山:拟1.4亿收购合众建材70%股权。





四,热点分析:

A,雄安

今天古北路是整个市场的MVP,正宗的围魏救赵,他发动了博深工具、中持股份、博天环境,可以说是居功至伟。

包括他锁仓钧达股份,他的份额最大,没有他锁仓今日想封板可谓千难万难。

盘中我一直在思考他如何出货,想不到借着市场的微弱反弹悍然发动攻击,至于锁仓冀东装备,其实逻辑也简单,如果砸了冀东装备其余几个品种都要打开。

对于板块是好事同时也是坏事,好事是雄安依然有资金青睐,坏事是一人主导的行情不确定因素很多。

明天对于板块的观察需要看是否低开,比如今日太空板业全天水下游,就影响了整个市场的氛围。

目前来看先锋品种是博深工具,中军品种是创业环保,至于冀东装备后面更适合做T。

至于明天能买哪个,暂时只能观察,看是否有走出超预期的品种,目前来看只是游资发动的一次进攻,先保守观察。

另外:密切留意冀东水泥,价格将上调。


B,次新

今日星云股份没有封死给板块留下一个悬念,这个板块唯一能确定的是钧达股份放了巨量形成了市场合力,后期能做第二波。

至于其它的品种,都需要观察。


C,市场脉络

今天的盘面比较烧脑,总结而言就像一部电影的名字:一个人的武林。古北路说:我不是针对大家,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首先集合竞价怼死新宏泽,直接让资金放弃高送转,那么资金会往什么地方跑?只剩下雄安和次新,高送转的死换来两个板块的生,这招够毒辣,是神来之笔!!!!!!!

1,古北路出手封死开板次新恒润股份,其次出手概念叠加的博天环境(该股涉足雄安+次新),然后锁仓钧达股份,发动中持股份,次新战线基本稳了。而且其中的部分品种都具备雄安概念,这样的话能让雄安概念拉升变得非常自然。

2,其次发动博深工具围魏救赵,至于其它两个没有出榜的雄安:保变电气和创业环保估计也有其身影。最后大格局继续锁仓冀东装备,因为砸盘的话,今日辛苦做的局基本就毁了。


总体来看市场就古北路一个人在表演好基友淮海路助攻,佛山继续单挑模式一个人怼一带一路。

就明天的参与度而言,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假如冀东装备拉到一个相关的高点,古北路不排除会出货,一旦出货涉及的其它品种也会引起连锁性反应。

{明天参与市场还是比较被动,留意一些有利好的雄安品种,比如冀东水泥,昨天淮海大买却不封板,可能是给今日的利好留下悬念。两市的牛股都大部分都出自于水泥,而冀东装备和冀东水泥份属同门,如果要接力的话,冀东水泥可能是一个不二的人选,拉升冀东水泥资金也能顺利出货冀东装备,密切关注吧,如果能先于整个雄安走强那就有望接力!!!}




五,牛股点评:

钧达股份,古北路锁仓,其它游资看到冀东装备没有砸也大概明白古北路的想法,所以合力拉升,该股已经从一个反弹品种晋升为市场合力品种,明天能不能买我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说这样的品种调整后还有第二波。因为明天不确定因素太多,一旦冀东装备到了古北路出货的预期,指不定就要开杀了,近而持有的相关品种都要屠一遍。

津膜科技,集合竞价之前跌停,然后最后几秒红盘开出。晚间回报大宗交易,明天不好判断,这样的一字板品种又有澄清利空,非常不好接力,而且游资看到大宗也不愿意去接力,建议谨慎。

中持股份、博天环境,本身其意义是次新+雄安的叠加品种,同时也是同一个游资主导,其存在的价格就是刺激雄安为冀东装备打掩护,能够走多远要看冀东装备是砸盘还是继续,参与上还是比较被动,谨慎。



六,牛股回顾:

无!


七,独立个股:

无!





八,涨停板关注:

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