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一,市场分析:

1,雄安一字板引发凶案,留意低位首板中环装备能否有超预期走势。

2,可燃冰谨慎参与,因为一致看多的太多,等走出龙头再参与也不迟。

3,注意市场风险,尤其是周末两天外围可能会释放利空。





二,两市涨停一览:

次新:五洲新春(超跌次新)、鸣志电器(开板次新)、

雄安:世纪瑞尔(轨交)、深圳华强(公告3-5年投资600亿参与雄安)、北京科锐(雄安补涨)、中环装备。

庄股:五洲新春、时代万恒、兴化股份(摘帽+庄股)。

可燃冰:潜能恒信、石化机械、中海油服。

公告:合金投资(摘帽)、国祯环保(将参展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其它:

京能置业(政务区)、哈空调(股权转让)。




三,热点展望:

无!



四,热点分析:

A,雄安

除了一字品种,自然接力的品种只剩下中环装备和前期老龙头博天环境,然后还有混合概念的石化机械。

总体而言,参与价值并不大,观察一下中环装备能否走出超预期走势,毕竟是低位首板,而且先于博天环境封板。

至于石化机械,更多的是炒作可燃冰属性,留意潜能恒信走势。


B,可燃冰

属于突发热点,也算是弱势行情下的一抹亮色,如果今日雄安包括其他热点继续调整,这个热点可能会形成更强的板块效应。

但是从晚间的各大报都在吹的情况下,想要在合适的价格去参与,恐怕很难,先观察能否走出龙头品种,再考虑是否参与。


C,市场脉络

从整个市场氛围来看,资金寻找不到突破口,雄安一字品种太多导致接力资金意愿不强,最后一字打开获利盘出逃对整个板块形成承压,从走势来看有部分资金有低吸雄安的征兆,但是整体氛围却没有回暖。

今天没什么看点,资金突破口可能是从可燃冰入手,同时也要注意板块和外围的风险,如果特朗普被弹劾对于整个金融市场都将引发震荡,尤其是周末这两天存在很大的变数,建议谨慎一些。





五,牛股点评:

深圳华强,没什么参与价值,等放量再谈。

石化机械,赶上了可燃冰,如果可燃冰超预期该股走势也会超预期,注意可燃冰板块的潜能恒信走势。

京能置业,这个品种应该是属于雄安调整之时溢出资金参与的,从分时走势看比较难把握,板块效应也一般,先跟踪观察。




六,牛股回顾:

新日股份,早盘先锋品种超频三冲板未果,直接导致新日股份获利盘出逃,次新股还是以情绪引导的产物,暴涨暴跌都有可能,所以节奏非常重要。

安控科技,筹码有断层估计后面很难接力,但是胜在股价低,后面要想启动必须等整个板块动起来。

长青集团,昨天还对它的烂板有些幻想,今日低开低走说明始终还是跟风品种,放弃参与。

太空板业,这样的品种没什么参与价值,首板启动后就看好,结果周四才开板,而且还是受叶檀看空言论所影响,后面谨慎参与。

东方能源,今日属于出货走势,承接盘比安控科技和太空板业还弱,虽然有部分游资锁仓,但是这样的走势还是不要盲目去做反包,需要整个板块氛围的配合。




七,独立个股:

无!




八,涨停板关注:

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