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盘

一,市场分析:

1,行情低迷,同时亦面临关键转折点,不可掉以轻心!!

2,主要关注雄安+次新,这个节点容易出牛股,所谓的乱世出英雄。

3,个人看好惠达卫浴。




二,两市涨停一览:

次新:金溢科技(开板次新)、惠达卫浴(超跌+雄安)。

雄安:石化油服(黄河钻井总公司在雄安打出第一口地热井+可燃冰)、南国置业(特色小镇)、空港股份(雄安加华大基因IPO)、惠达卫浴(背靠京津冀+次新,算是和雄安沾边)、金洲管道(油改+雄安+超跌)。

核电(中阿核电项目重启):兰石重装、中能电气。

庄股:至纯科技、鸿特精密。


公告:云南城投(25.88亿收购银泰8项目)。




三,热点展望:

1,雄安新区打造生态城市发展高新产业:华斯股份、棕榈股份、华谊兄弟、龙建股份。

2,柯洁明日迎战AlphaGo:科大智能、赛为智能。

3,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论坛召开,雄安新区医院建设需求大:尚荣医疗、和佳股份、绿景控股。






四,热点分析:

A,雄安

严格的来说今日上板的品种真正属于雄安的可能就只有石化油服和惠达卫浴。

而石化油服廉颇已老,这样的氛围接力三板无异于赌博,所以放弃。

惠达卫浴横跨两大主流概念,位置又不高,所以个人看好这个品种。

别跟我提马桶有什么想象力,当初帝王洁具也是炒马桶。

另外看南国置业的能够继续封板,如果继续特色小镇概念可能会发酵,关注一些没有被炒作的:华斯股份、龙建股份、棕榈股份。



B,次新

伤的最深,往往反弹的最快,次新是情绪的最佳体现。从今天的氛围来看次新人气降到了冰点,如果再度杀跌(哪怕是下跌中继,这个节点也会有一个反弹),所以这个时候应该从次新中优中选优。

1,金溢科技(佛山还是小北路?),个人更倾向于佛山多一些,因为这样的风格很佛山,要么找低位的品种单挑要么找开板次新单挑。金溢科技的成本几乎是透明的,买一的态度决定了该股的走势,无论是佛山还是小北路风格都是一日游。如果这个股低开形成套利空间那么可以值得参与,如果出现高开被砸然后还能起来也能参与,所谓佛山砸不死的都是牛股。(注意这两个假设)

2,传艺科技,机构入场,也算是跌到了机构认可的估值吧,但是也比较肉,如果低开勉强能做,高开就谨慎一些。因为参与机构的票比的就是成本优势,赚的也就是三瓜两枣,高开就没什么参与价值了。

3,金牌橱柜,有两个机构入场,但是根据多年的经验看东川路经常自带假机构入场扫货,然后利用机构的溢价效应出货,所以谨慎一些。

4,惠达卫浴,最看好的品种,横跨次新和雄安,而且位置不高,唯一担心的是开盘又整出个一字板。


C,市场脉络

近期的市场难以下口,看好的往往集合竞价怼出一字,三板当日坑人,如果继续这个节奏可能会缩短到两板就开砸,这点要留意。

目前的市场来看没什么明显的风口,但是一旦反弹则是雄安+次新是先锋,雄安是主流中的主流,次新则是人气到了冰点之后需要触底反弹。

这个阶段可能会诞生一批牛股,而这个品种必然是先于市场走强的品种,从这点上看有两个品种符合这个要求。

金溢科技和惠达卫浴,如果要比逻辑显然惠达卫浴的逻辑更硬,毕竟多个雄安加持,看看那些沾上雄安的次新,比如博天环境和中持股份 等。

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横跨两大主流的品种,当然不排除其他新开板的品种走强,这一切都交给市场吧。




五,牛股点评:

石化油服,昨天最看好的品种,可惜开出个一字,今日除低开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否则还是套路出货。




六,牛股回顾:

石化机械,属于跟风品种,不是尾盘回拉,图形会非常难看,明日应该还有冲高的机会,只是短线上或者明天参与都非常被动。

潜能恒信,筹码断层,不碰,也不幻想反包。

中环装备,昨天已经提示三板就是坑,先锋品种基本都是这样的套路,加速拉升到急速出货。

北京科锐,大幅高开只能是意味着出货,没有形成低位开盘根本没有人愿意接这样的筹码,所以后面很难复制津膜科技走势,谨慎。

中海油服,跟风品种,能红盘我想是因为海默科技拉升的原因,本质还是尴尬的跟风二线品种,不建议参与。




七,涨停板关注:

惠达卫浴(这个股其实也是类似比价效应,看看博天环境、中持股份这些叠加概念就知道。操作建议打二封,手慢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