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盘

一,市场分析:

1,不盲目看空,静待春暖花开。

2,留意龙虎榜品种带来的套利机会。

3,如果明日早盘能够出现连板品种,市场或面临反弹。




二,两市涨停一览:

老妖新炒:煌上煌、特力A、罗顿发展

次新:日播时尚、上海洗霸、

公告:香江控股(与微软签订合作协议)

庄股:汉鼎宇佑。

其它:

得利斯(猪价上涨+超跌)、益生股份(同样是养殖业,有点跟风得利斯)、卫星石化(中报预增)、红相电力(超跌)。



三,热点展望:

1,中金岭南:半年报同比预增10倍。

2,乐金健康:半年报预增123%-152%。

3,三联商讯更名为国美通讯。

4,东方明珠:公司分别与微软中国、腾讯签署合作协议。




四,热点分析:

A,老妖新炒

热点皆墨,只剩妖股。前期老妖特力A带动了若干人气,资金想模仿其手法发动了次新的人气股寿仙谷,包括雄安的冀东装备,同时包括高送转的牛股煌上煌,还有妖股罗顿发展。

其实逻辑就是特力A打出了赚钱效应,所以资金想要复制,只不过有的成功有的失败。

明天这个板块的看点还是特力A,想要买妖股的朋友买它就行。做首板成功和失败的可能性都有,所以要么买最强,要么别做。


B,龙虎榜套利

1,珠海港,回报太牛。怎么个牛法,机构继续加仓。瑞金南路和古北路锁仓,然后瑞金南路的分仓淮海路入场,包括卖出都是做T为主。

只能说明一点,今日都是散户踩踏,明天会纠正,低开随便上车,高开轻仓一搏。

我感觉这个股有点XX任务的意思啊,脱离了短线的范畴,直接上升到意识形态,包括机构加仓。

难道这次20年有什么大礼包吗?无论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游资机构都认可!!


2,英维克,养家继续锁仓,这回报有点出乎意料。为什么锁仓?没法出货?还是继续看好?这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什么,是明天如果这个品种再度杀跌,会迎来抄底的机会,大概跌个-5左右,我认为就值得抄底了。

因为市场同时也即将面临最后一跌之后迎来转折点,不是明天就是后天,一旦转折点到来这样的老龙头绝对是好品种。


C,涨停板关注

明天可能会产生一个转折点的牛股,这个股可能是最肥美的,从涨停板筛选来看,包括市场的环境来看。

可能是有如下两只:

1,上海洗霸,它的概念其实很符合雄安的需求(只不过不是是京津冀地区),其次封板时间靠前,次新中其实最认可的是环保,从中持股份到博天环境其实的走过牛,有这个传统,名字也霸气。从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来看,要想反弹还是得靠次新股。

2,卫星石化,两市封板的除了有庄运作痕迹的汉鼎宇佑,就数卫星石化存在买卖净差了,这样恶劣的环境龙虎榜买入居然比卖出还少,还他妈封死了,有点牛。而晚间有部分个股公告半年报,如果开盘超预期表现,它作为第一个炒半年报的会得到资金青睐。


暂时就关注这两只,感觉更适合打板,同时也存在判断失误的可能,如果想要稳妥点操作,它们如果封板,直接逮个前期超跌的牛股操作即可,参考下当时的市场突然转折,资金踏空高送转直接入场南国置业依然吃了一波,大概计算下其实和当时买英维克的利润差不多。

另:许勤(加快谋划推进雄安新区及上游水环境污染监管和治理工作),这个消息其实对于上海洗霸是利好。



D,市场脉络

跌停板上比较惨烈的是高送转填权和次新股。填权概念是因为市场迟迟没有打造出先锋股,包括中潜股份等品种开盘跌停导致整个板块溃败,也就唯独英维克给了出货的机会,明天高送转填权可能还会迎来最后一次杀跌,我认为反而是抄底的机会。

而次新算是预期内的杀跌,周末的IPO直接导致了次新的走弱。但是从分析来看,今日不少开板品种都封板了,算是强于预期了,如果今日封板的品种都能够有超预期的表现,也是市场回暖的迹象。

如果把市场看成是一年四季,今天是冬季,而且是接近尾声。现在需要的就是再杀一把,差不多就可以抄底了。

至于信号?今日封板的品种能够有连板的出现,那就算是企稳了,同时强的会继续强,享受转折点带来的溢价。

大部分人可能买不到转折点的品种,需要运气更需要眼疾手快,同时也要承担很大的风险。

但是转折点到来的时候,猪都会飞!!这个时候寻找前期的强势品种出手同样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比如:珠海港、英维克。还有苦逼的海欧股份 等。





五,牛股点评:

特力A,几乎没有热点的市场下特力A成了一个避风港,凭借的是市场赚钱的记忆和人气,近些年几乎没有能和它比肩的品种。哪怕四川双马也差上一筹,该股综合来看就是炒冷饭。但是呢,就当前的环境资金还真情愿炒这样的品种,所以不能盲目说就不看好了,这个品种我建议观察为主,这样的盘面再追四板盈亏比不划算。




六,牛股回顾:

深深宝A,今日的走势和判断的差不多,不过特力A也复制了昨天的深深宝A完成了篡位。后面该股能否走多高,留看特力A能飞多高了。

洛阳玻璃,今日封板被砸,应该说是人气上没有特力A那样强,该股还有一个呼吸的墙概念。但是现在也没什么鸟用,这个概念太模糊,总体来看还是处于跟风性质,就看特力A能否超预期带一带它。

和晶科技,早盘被板块拖累,高送转中潜股份开盘跌停,同时公告股除了微软的香江控股都低于预期,导致该股低开低走全天低迷。同时龙头品种英维克也迎来了调整,和晶科技更不可能拉升了,所以算是被猪队友拖累了。值得一提的是尾盘似乎有抄底资金入场,看明天能不能异动冲一下,留意下复牌明天宝信软件和浙数股份的态度,如果超预期,和晶科技可能借力。




七,涨停板关注:

上海洗霸、卫星石化(可能存在主观因素,暂时看好这两只,但是不建议盲目参与,而是作为一个风向标去感受市场的氛围)。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操作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