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特停打乱市场节奏,资金何去何从不可知,连板品种建议谨慎。

2,资金流向:次新?雄安?漂亮50?中报?难以预测,只能随行就市。

3,我个人看好次新多一些,留意华脉科技(要参与必须板块稳住)。





二,两市涨停一览:

辽宁港整合:营口港、锦州港、大连港。

老妖新炒:泸天化、中毅达、科泰电源、西部建设、煌上煌、特力A、金轮股份、名家汇、三江购物、川金诺、中原特钢、远大控股(如意集团)。

石墨烯(石墨电极价格暴涨1倍):德尔未来、碳元科技、金路集团。

雄安:硅宝科技。

填权:同为股份。

超跌:长白山、福鞍股份、先锋电子、赛福天。

庄股:三夫户外(庄股+填权)、宝色股份、嘉澳环保、柘中股份。

公告:江泉实业(上海超聚溢价109%受让控股权)、希努尔(雪松文旅42亿受让公司控股权)。





三,热点展望:

1,深化足球管理体制改革:雷曼股份。






四,热点分析:

A,妖股系

特力A和煌上煌的停牌让明天的走势扑朔迷离,当然普遍看空是大部分人的观点。

这是群体性的看法,肯定也会体现在集合竞价,目前来看不建议去参与。

同时也要留意是否有资金继续愿意拉升妖股,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复牌归来的妖股就存在一个安全垫,如果错杀则会出现纠错的抄底机会。

具体看盘面吧,反正明天是不适合参与了,你敢顶着继续拉,我就敢继续停你,然后挑个市场暴跌的好日子让你复牌。

最后,明天妖股留意日内龙头泸天化的态度,其实抛开妖股不谈,该股本身就是超跌,就看资金态度了。


B,次新

在市场没有钱的状态下,资金要想打出赚钱效应,也就只能朝次新出手了,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

同时也要留意即将开板次新的态度,比如圣邦股份、艾艾精工 等,如果它们明日走的跟狗屎一样,那就放弃整个板块。

如果它们继续走强,留意一些比较特别的品种:

华脉科技,反包战法深入人心,如果炒次新这么好的图形不炒不科学,所以暂时先关注它。另外买4是大名鼎鼎的淮海路,善于引导发动板块行情,这打个底仓是什么情况?要放大招吗?暂时观察它。

另外晶瑞股份有锂电池概念,也可以关注下。


最后最后最后,重要的事情打括号(明日放巨量的次新品种如果出现砸盘情况,放弃操作,如果稳住了,再考虑华脉科技,因为次新一旦做错提计亏损都是按-10%起步)


C,雄安

目前雄安概念就剩一个硅宝科技,如果它能继续板很可能激活雄安概念,首先要看能不能顶住连板压力。

同时乾景园林的瑞金路也有自救的需求,仔细回放了下数据能看到大笔撤单,到底是不是被电话指导我也难以下断定。

但是就雄安而言目前能看的就是这两只,不过我感觉拉雄安有点费劲了,毕竟坑过无数次人了。

拉冀东装备砸、拉保定电气砸,这次硅宝科技还是蹭了老妖概念。


D,锂电池

先观察硅宝科技和科泰电源的态度,再考虑吧。


E,中报

如果不让炒妖股,我炒业绩预增总没有错吧。

很可能资金也会发动这个板块,观察卫星石化。




F,市场脉络

特停又把市场的节奏打乱了,这让明天的走势又开始扑朔迷离了。

资金会流向哪里谁也不知道,次新?雄安?港口?只能根据盘面去应对了。

按目前的市场环境,有连板品种的板块基本都要排除,比如高送转(同为股份,排除)、锂电池(科泰电源,排除)。

那么只剩下雄安了,拉雄安要不少银子啊,而且近期雄安比较坑,所以我看好次新多一些。

勉强先观察华脉科技(人人都爱反包)。




五,牛股点评:

煌上煌、特力A,停牌。

同为股份,集合竞价就可以砸了。无它,特停氛围加上没有板块效应,这样的先锋品种永远都是只适合二板,三板就是出货,除非板块超预期。

硅宝科技、科泰电源、金轮股份、川金诺,都不适合去接力了。

柘中股份,庄股,同样也不适合接力。





六,牛股回顾:

无!




七,涨停板关注:

无!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操作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