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盘

一,市场分析:

1,热点散乱,注意风险。

2,高送转填权炒作进入衰竭阶段,如果中装建设开始出现亏钱效应,则放弃这个板块。

3,雄安依旧是谨慎再谨慎,更多的是溢出资金炒作一些超跌。

4,留意王者荣耀概念,关注:恒大高新、游久游戏。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京投发展、多喜爱(复牌补涨)。

雄安:创业环保、新天科技、红墙股份。

王者荣耀:恒大高新、游久游戏。

有色金属:罗普斯金。

庄股:宜宾纸业。

一带一路:中矿资源。

其它:

氯碱化工(机构研报推荐)、平潭发展(海西自贸区,应该是炒作海峡论坛,同时本身也具备超跌)。




三,热点展望:

1,邦讯技术: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本身超跌+手游概念具备补涨需求)






四,热点分析:

A,高送转填权

周五就勉强红墙股份封板,更多的是炒作雄安为主,严格的来说板块是集体覆灭。

同为股份,周四的尾盘突袭说明有资金做盘,早上拉的太急其实是出货征兆,周四才是买点,周五是卖点,周一不乐观。

英维克,想山寨红墙股份做牛股反抽,可惜板块不给力,包括参与的游资也是小咖,后面不看好,主要是板块环境不在了。而红墙股份沾了雄安的光,所以大咖资金愿意封。

佛山点火的游戏,从英维克到同为股份到中装建设,类似于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从这点上看高送转填权进入了衰竭的阶段,如果中装建设开始埋人了,也说明赚钱效应结束了,所以暂时不看好这个板块。



B,雄安

今天雄安略微出彩,不过坑过太多次人,还是保持谨慎,没有连板之前都不能说这个板块启动了。

因为上次保变电气的走势还历历在目,周五的雄安我认为是炒作超跌多一些,类似于炒作ABC,哪个板块炒高了就换低位的板块,其本质还是超跌,而真正的雄安属性并没有激活。

比如说渤海股份,龙虎榜挺硬,但是就是封不死,说明内在抛压很大,同时意味着资金对于雄安板块还是不认可。

所以,暂时请谨慎。


C,王者荣耀

有人说腾讯不缺钱,缺钱了直接让QQ宠物生个病,一堆人冲QB买感冒药,那钱哗哗的来。而王者荣耀一个赵云的皮肤一天卖1.5个亿,真是印钞机啊。只不过手游这个行业是赢者通吃,剩下的基本濒临倒闭。

现在大家对王者荣耀的关注越来越高,同时手游这个板块也处在低位,很可能爆发来一波。就算不炒作王者荣耀概念,板块本身也具备了超跌属性,符合存量资金下的炒作需求。

从周五来看最强的是恒大高新,这个品种应该重点关注。恒大高新,龙虎榜一般,没什么大咖,只不过这样的榜单还能封这么死,而且敢篡位龙头,要么是大家认可合力要么就是里面有资金暗流涌动,无论如何这样的榜单其实更适合后面接力。

如果该股顶出一字,留意一下其余二线品种:游久游戏、创维数字、云图控股。

同时也要留意开盘价格的强弱,不排除其余品种比如游久游戏篡位。

(如果这个板块真启动了,该如何买?两种买法,1,直接打板最强品种,建议打二封。2,板块封死大概3只以上形成赚钱效应后,直接寻找一些二三线股出手同样也有肉,类似于成都帮的手法,因为踏空资金不止你一个)

最后提示,没有出现涨停板的情况下,不要盲目出手,一定要打板或者等分出个股强弱择强而上,游久游戏和恒大高新龙头这块有点分歧,具体看盘面,暂时是恒大高新领先。




D,市场脉络

周五的高送转填权接力游戏到尾声的时候,资金已经找不到下一个风口了,只能往雄安和手游去突破。

同时连板品种也可能面临打压,所以市场的脉络还是为围绕着超跌股这块去落子。

雄安因为一线游资介入的深,看似强实则暗礁多,同时当前的存量资金也发动不了雄安一波行情,而且近期坑爹雄安股太多,大部分接力资金都是敬谢不敏,所以看点应该落在王者荣耀概念身上。




五,牛股点评:

中装建设,如果该股不是有粤港澳概念,周五早就被砸了,随着珠海港等品种的回落,资金终于按耐不住了。从龙虎榜来看,淮海应该是遭受到了伏击,佛山的风格应该是早早抛售了,尾盘的抛压估计是拖拉机账户集体抛售所为,周一别奢望自救了,当前的氛围也不支持,顶多给个冲高跑路的机会。




六,牛股回顾:

科泰电源,盘后的利空消息比如说行为人通过拉涨停短线操纵证券价格,对于这样的连板品种其实是利空,而且科泰电源偏独立的走势不建议参与。

泸天化,逻辑类似,先避避风头。

西部建设,感觉资金没有诚意想把这个品种打造成人气标杆,按其周四尾盘封板的时间节点去看,开盘价格溢价太多,正常合理的价格顶多溢价2-3个点,开盘价格开太高更多的是拉高出货为主,包括尾盘的一把坑爹走势,不再看好该股。





七,涨停板关注:

恒大高新、游久游戏(谁先上板谁强,参与上建议打板为佳或择强而上,而且必须打二封让获利盘回吐增加换手才能走的更强。如果开盘有品种顶出一字,则观察后续品种能否跟上封板,如果能封住几只,则可以跟进二线三线股参与,反之谨慎随时留意炸板)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