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高送转填权暗藏板块效应,看好奥联电子(策略详见热点分析)。

2,次新若要完成救赎哈三联是绕不过的坎,低开随意买。

3,至于物流中的原尚股份必须打板,切记!

4,跟我一样吃面了金域医学的朋友看哈三联走势决定买卖。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新华都(阿里5亿元入股)、东方市场(拟127亿收购国望高科)、维尔股份(次新+半导体补涨)、常熟汽饰(2000万联手德国企业成立合资公司)、襄阳轴承(控股股东公开挂牌增集投资者参与混改)、京威股份(携正道集团投资新能源汽车 总投资约170亿元)。

次新:哈三联(开板次新+医疗卫生)、原尚股份(开板次新+物流)。

医疗器械(国务院发布深化医疗创新意见):九安医疗乐心医疗合金投资哈三联

无人驾驶:奥联电子路畅科技万安科技

高送转填权:爱思凯、广汇物流+音飞储存(物流+无人驾驶)、英飞特(充电桩+高送转填权)、奥联电子(高送转填权+无人驾驶)。

物流:广汇物流原尚股份音飞储存(京东无人仓储亮相)。

妖股:特力A煌上煌


其它:

金利科技(绝地求生概念股)、西部牧业(短信票)、广生堂(中美开发无创血检可高效诊断肝癌,该股有肝癌新药开发项目)、红相电力(发改委推荐电力体制改革)、甘肃电投(业绩预增)。



三,热点展望:

1,双林股份:拟23亿元收购变速器资产。(必须补涨)



四,热点分析:

A,医疗板块

一致性带来了悲剧,凑合选股也带来了悲剧。明天这个板块没什么参与价值,除非乐心医疗低开。

值得留意的是哈三联,这个品种在板块高潮的时候出现抛压,当板块走弱的时候已经没了抛压,故而封板。

这个品种低开值得买点,大幅高开放弃。


B,次新

一晚上我都在思考到底是哈三联原尚股份哪个好?我想这也是摆在很多短线客眼前的问题。

哈三联让我想到当初的华脉科技8.29日,当时纵横通信因为筹码断层突然砸板,而华脉科技因为提前消耗了获利盘导致因祸得福。

哈三联是被动涨停,原尚股份是主动涨停,前者无抛压,后者具备攻击性,两者的龙虎榜都是以弱胜强。

如何交易呢?哈三联(不能大幅高开,低开可以直接买)、原尚股份(必须打三板,因为它的封板时间滞后,很难说不是跟着物流板块走还是自身愿意做多,所以必须三板确立)。



C,智能汽车及高送转填权

为什么把这两个扯到一起点评,是因为奥联电子凭借智能汽车利好和高送转填权概念笑傲两市。

其它的我懒得看,甚至触发条件也不需要,开盘直接买。

无它,最强,同时高送转板块隐隐约约有暗线。

不少品种都是叠加高送转为主:

乐心医疗、爱思凯、音飞储存金利科技京威股份广汇物流奥联电子杭州园林凯中精密等。

同时该股放了巨量,意味着新老资金完成了接替,你可以看成是首板,懂的人自然懂。

(唯一担心的是晚上的业绩利好可能会扭曲开盘价格,小幅高开可以参与,大幅高开放弃)



C,龙虎点睛

哈三联,龙虎榜买卖悬殊依然封板,人气所向,而且在板块积弱之中走强,看好。

原尚股份,同样,尾盘强势封板,两个交易日成交量相对稳定,同样看好。

淮海如果想要自救,这两个品种都必须顶上去才能激活次新板块。



E,市场脉络

特力A煌上煌的涨停说明资金对于板块的不看好,才愤而转炒妖股,这是市场低迷的一个写照。

同时高送转填权隐隐约约走出牛气之象,奥联电子能在安凯刺客杀跌的情况下封板,说明完成了切割,看好。

目前市场混乱只能卡住市场的咽喉之地方能生存。

医疗板块:哈三联

次新股:原尚股份

高送转填权及无人驾驶:奥联电子

三者囊括两市,其中以奥联电子最强,只要不大幅高开可以直接买。


五,牛股点评:

哈三联,我烂板洗净无数筹码,但是属于被动涨停,低开可以考虑,大幅高开博弈价值不高。

奥联电子,晚上的几个智能汽车利好直接让该股续命,目前是两市最强的品种,明天需要万安科技早早封板助攻才能延长寿命,明天不适合买,除非前期的那些强势股止跌企稳。(比如中通国脉安凯客车 等,否则会把连板股拖下水)

原尚股份,属于物流中的次新股,同时它的主动性涨停加上没有套牢盘让人看高一线。

京威股份,明天没什么参与价值。

乐心医疗,没什么看头了,除非低开才值得参与!

九安医疗,感觉跟风乐心医疗多一些。

新华都,小黑屋伺候。



六,牛股回顾:

杭州园林,昨天提过偏独立的走势,所以不看好。至于能不能反包,就算反包你明天买也是大概率被坑,所以没什么参与价值。心疼一下淮海路。

安硕信息焦点科技,昨天提过属于跟风,包括板块容易太小,逻辑太单薄经不起推敲,所以后面不看不买。

京天利,二线股都在水下游,您老就别折腾反包了。



七,涨停板关注:

奥联电子(高开不超过三个点都可以参与)、哈三联(低开随便买,大幅高开放弃)、原尚股份(必须打板)。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