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一,市场分析:

1,题材轮动无主线,热点匮乏无激情。

2,个人暂时看好三季报,只要打出2-3只板块效应,考虑甘肃电投

3,我听说阿里达摩院套了一堆二货,要想自救关注华中数控

4,关注康莱德能否摆脱寿仙谷影响,接过奥联电子大旗,拭目以待。

5,说实话除了甘肃电投能引起我的兴趣外,其它的我认为没什么太大的参与价值,拿来练盘感的。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雪莱特(股东减持公告+11倍溢价收购卓越自动化)、双林股份(拟23亿收购自动变速器资产)、科大智能(刘强东旗下资本4亿参与定增认购)、加加食品(终止重组,另设立并购基金)。

5G(我国5G第三阶段测试年底启动):科信技术中富通东信和平奥维通信

次新:大理药业+天目湖(开板次新)、原尚股份(开板次新+受益物流提价)、华通热力(雄安新区+次新)。

医疗卫生:乐心医疗大理药业(开板次新)、康德莱寿仙谷(医疗卫生+次新)、九安医疗大参林

高送转填权:康德莱新华网奥联电子

三季报:甘肃电投凌钢股份

其它:

中航高科(军民融合)、韦尔股份(董事长出任收购失败方CEO引发市场联想)、美利云(大数据概念)、泰嘉股份(超跌反弹)



三,热点展望:

无!




四,热点分析:

A,次新

冰火两重天,封板的都是有独立的利好,对于板块的带动基本没有,所以不建议盲目上。

无论是原尚股份还是华通热力都必须保持一份谨慎,因为板块实在太傻逼了。

同时留意一下哈三联,可能会反包,分时图上有资金拿货。

今天没有买的朋友就别强上了,因为不反包的话我会开砸。


B,5G

科信技术这样的老帮菜难当大任,别幻想来第二波,只是反复折腾而已。

参与难度极大,也被幻想中通国脉,今日没有反包后面就别幻想了。


C,高送转填权

奥联电子被停牌,谁来接大旗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暂时看康莱德,因为该股封板稍微靠前,它封板后带动了新华网奥联电子

同时因为放了巨量筹码相对干净,但是我依然不确定这厮是不是跟风寿仙谷

检验的标准很简单,先于寿仙谷走强就算被认可为高送转居多,反之就是跟风垃圾。


D,三季报

我挺喜欢甘肃电投,因为比起上面三个概念起码是一个新鲜货,如果有2-3只三季报品种封板,那就出手该股。

因为该股底部巨量加上涨停板砸开过,接盘资金成本比较高有往上面做多的需求。

话说凌钢股份尾盘封板这是要拉开炒作三季报的节奏吗?

拭目以待了。


E,医疗板块

乐心医疗这狗屎估计是一波到顶了,所以板块的定义就是没有龙头。

有的只是此起彼伏,这个板块我没什么好推荐的。

留意一下超跌的次新医疗股,板块还能大涨的话,可能会迎来反弹。




F,市场脉络

当前的市场就是乱炖,一堆题材瞎炒,扒开一看没有最强板块。

相比老掉牙的题材,什么医疗啊、次新啊、高送转填权啊。

我更喜欢三季报的甘肃电投,就看明日有无板块效应了。

另外留意阿里达摩院,听说套了一堆人,要自救的话估计会先出手华中数控




五,牛股点评:

华通热力,有雄安概念,如果明天能继续封板才算牛,暂时先观察。

甘肃电投,作为三季报的连板品种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龙头股,只要还有三季报配合助攻封板,这个品种就继续看多。

韦尔股份,大股东出任终止收购标的CEO,炒的还是想象力,对于这样偏独立的品种我没有把握,而且我感觉这样的炒作基本是透支了将来重组的涨幅,同时也很容易涉嫌内幕交易,这个位置谨慎一些吧。

奥联电子,特停。

康德莱,跟风性质多一些,但是又领先高送转填权板块,看明日能否再下一城接奥联电子的大旗。

原尚股份,今日领涨次新,但是我不是特别看好,主要是板块效应没了,加上其手法不像是愿意做人气股的样子,包括封板之类的也没有对板块起到助攻的作用,至于能封板主要是先于次新走强。目前次新分化的很厉害,这个品种有点类似当初的川恒股份,我建议谨慎。

乐心医疗,一波到顶的节奏,没什么看头,主要为板块稳住阵脚。

九安医疗,今日封板,主要是乐心医疗稳住了,加上一些首板品种助攻,本质上将这个品种还是跟风,参与价值不大,明日更适合卖出。




六,牛股回顾:

哈三联,分时图有资金拿货,包括氛围也支持,看多。

京威股份,相对独立的品种类似科恒股份,我没什么特别好的建议,毕竟板块风口不在,不建议盲目上。






七,涨停板关注:

甘肃电投(需要三季报个股封死2-3只打出板块效应才能出手)。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