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盘


一,市场分析:

1,存量博弈,等于只能折腾次新。

2,继续看多森霸股份,策略见涨停板关注。

3,今天指数加起来很有意思,这控盘我服。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华讯方舟(总部将迁入雄安新区)。

租售同权:昆百大A世联行三六五网市北高新富森美

次新:来伊份+天铁股份(业绩向上预期+高送转+次新)、亚士创能(开板次新)、精测电子+维业股份+森霸股份(业绩预增+次新)、原尚股份富森美(跟风来伊份的新零售)、恒银金融(这波次新的率先领涨品种)、法兰泰克(次新+高送转预期)、同兴达(前期次新+高送转填权)。

三季报业绩预期:来伊份(业绩向上预期+高送转+次新)、中广核技天铁股份(高送转预期+业绩预增)、精测电子+维业股份(业绩预增+次新)。

物流(炒作双十一预期):飞力达原尚股份天顺股份

大长腿及反包:海联讯天铁股份原尚股份三六五网昆百大A



三,热点展望:

1,京东腾讯联手 宣布退出无界零售解决方案:森霸股份




四,热点分析:

A,租售同权

不知道是反包图形成就了板块,还是板块刺激了反包,无论是哪种因果关系,这个板块我都不乐观。

站在市场的视角去看,这样的概念属于老掉牙,虽然有板块效应,但是我认为更多的是炒作一个图形反包带出来的板块效应。

或者说类似于医疗和环保的一波流玩法,想要走的更远,还需要接受市场更多的考验,就当前来看我是不看好的,这是我的态度。



B,次新

今天确实打出了板块效应,同时我看到了指数的缩量,说明市场保守,说明市场没钱,那么还有什么比次新更适合市场的标的?

众源新材电工合金并没有跟上封板,但是更侧面的验证了我的判断,资金更看重的是新高无套牢盘的品种,这样的品种才能打出更强的高度,而并非单纯的超跌反弹。

站在更高的视野去俯瞰全局的时候,你会发现市场像一个设有边界的盒子,所有的股票不能超越这个盒子,因为XX大期间。

那么市场不可能也无力挖掘新的题材和概念,什么模式最赚钱就做什么,如今还有比次新板块更赚钱的吗?

还有比次新板块更多大长腿产生吗?无论是业绩预增和高送转预期,它们都集中在了次新。

包括连板品种代表赚钱效应也都扎堆在次新,那么还犹豫什么,选择最强才是强者的归宿。

继续看多森霸股份,一板关注,二板买逻辑,三板买接力,大胆的开盘扫,谨慎的打二封。(如果开盘一字则等二封入场)


C,业绩预增

我认为甘肃电投是一个相对的底部了,因为板块效应还在,只不过次新和非次新做了一个切割。

真正属于这个板块的可能就是中广核技,其余的更多的是依附着次新属性在兴风作浪。

但是我的观点很简单,反弹的时候往往都是小而轻的品种率先反弹,像甘肃电投这样的品种往往是滞后的,同时它也是龙头,按我的理解最多在跌-3%-5%就会迎来止跌反弹。

还有仓位可以操作的朋友我建议持股,无仓的朋友可以考虑换点次新股。


D,龙虎点睛

无!



E,市场脉络

当前的市场有点类似假期那段时间,就是资金不会开发新的模式,就是在老模式里折腾。

比如医疗-环保-租售同权,本质就是轮着来一遍,然后慢慢递减赚钱效应。

而次新则是不断的打造新的新高股,从恒银金融原尚股份华通热力再到森霸股份,就是简单的复制,然后不断的复制。

我担心效应逐步递减,但是就算递减森霸股份三板冲高还有,所以明天还是机会。

至于其它板块和概念,我认为都不稳,市场缩量的情况下,只有次新材能以最小的资金打造最强的赚钱效应。


五,牛股点评:

森霸股份,它的封板带动了板块,这个让我很激动,我继续看好,继续推荐买入。

天铁股份,今日炒作高送转预期多一些,个人认为一般,高送转预期板块没有龙头,稳定性差很多。

原尚股份,今日完成了大长腿,不过是在市场氛围的刺激下,更多的是反抽居多一些,留意森霸股份态度。


六,牛股回顾:

大千生态+农尚环境+联泰环保,维持昨天的观点,通通不看好。

嘉澳环保,同样也不看好,哪怕是庄股,没了板块的庇佑,独角戏不好唱。因为奥联电子中通国脉也是从前有庄股运作,但是打出了板块效应,无论你出身是什么只要成功那不重要。

新华都,这走势能不能反包说实话我把握不大,要买也更适合尾盘买入博弈明天的反包,早盘半小时内就会分出胜负,没有的朋友谨慎,有的朋友半小时内不封板或者没有上涨迹象即刻卖出。(晚上减持利空能够抗住那就是真妖了)



七,涨停板关注:

森霸股份(开盘直接扫货,二封加仓,如果是一字板则考虑打二封,如果开盘迅速冲高回落也可以低吸)。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