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盘

一,市场分析:

1,雄安超跌反抽难持续,新零售需看永辉超市态度。

2,注意文一科技(需要芯片板块配合,芯片有利好)。

3,如果细胞治疗炒作,留意南华生物的反包预期。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文一科技(举牌+增持)、万盛股份(调整重组方案)、南宁糖业(定增募资9亿元)。

细胞治疗:和佳股份北陆药业佐力药业

新零售:华联综超商业城中百集团秋林集团(黄金加新零售)。

雄安新区:红墙股份冀东装备启迪设计四通新材

超跌:星辉精密、朗科智能英联股份两面针

黄金(加息落地,金价反弹):西部黄金秋林集团(黄金加新零售)。

其它:

华锋股份(超跌+股权激励)、新宏泽(短信票)、汉王科技(人工智能)、协鑫集成太阳能)。





三,热点展望:

1,川化股份18日恢复上市 向新能源新化工领域转型。






四,热点分析:

A,雄安

受到消息的刺激,本质还是属于超跌,能不能再起一波,还需要观察。

逻辑上而言是红墙股份跟风新宏泽,然后因为红墙股份有雄安概念,资金顺势进攻。



B,次新

周四盘后看着还凑合,周五就迅速翻脸了,情绪化的板块寻找持续性是一个大难题。

周末的IPO数量减少,但是资金增加了,如果解读为利好的话,要考虑去看医生了。

嗯,叫斯德哥摩尔综合症。贵州燃气价格底加上有实质性的利好,龙虎榜这样的抛压还能这样硬气实属难得。

就看后面氛围能不能起来,走个N+1了。


C,新零售

心里一直念叨但是没有下手的板块,主要人气品种换的特别快,前阵子新华都,周五又换成了中百集团

这个板块能走多远取决于永辉超市的态度,如果永辉超市封死,其余小弟还能封个2-3只,中百还是可以看看。

同时也担心正主儿出来这些山寨品加资金潜伏容易被砸,所以氛围很重要,需要你临盘去观察市场。

如果脑子一热跑去买中百,那就是二百五了。


D,细胞治疗

其实南华生物也有细胞治疗概念,板块打出效应的话,注意这个股可能反包。

前提是佐力药业要打出激情来,注意。



E,市场脉络

明天炒哪个只能随盘观察,写出几个人气品种,大家注意板块氛围。

1,大数据,银信科技(一堆涨停板接力的资金,没肉估计不会走,后面可能会反复,炒大数据这个股很重要)

2,新零售,中百集团(前提永辉超市封死+板块打出氛围,否则万事皆休)

3,细胞治疗,佐力药业南华生物(需要板块氛围)

4,文一科技,需要半导体板块配合。





五,牛股点评:

中百集团,能走多远需要看永辉超市的态度,包括整个板块的氛围,如果持有的话,永辉没有封死则无条件砸。

文一科技,巨量能封死真不赖,意味着资金都是涨停板附近接盘,该股有芯片概念。如果芯片打出2-3只板块效应,该股可以操作。




六,牛股回顾:

银信科技,板块哑火了,如果后面板块出现反抽,该股因其人气高,后面不排除有再来一波的可能,需要板块配合。





七,涨停板关注:

文一科技(芯片如果再度炒作封死2-3只,该股可做)。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