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关注华森制药,有医药助攻还能做。

2,区块链看游久游戏,这个品种哪怕给机会也会开的非常非常高,适合轻仓。

4,另外美股柯达继1.9日大涨120%后,今日开盘继续暴涨72%,如果能维持强势,那么区块链还要疯。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京汉股份(定增15.2亿元投入绿色纺织项目)、蓝帆医疗(拟60亿并购心脏支架制造商)、恒华科技(拟10转10派2元)、福星股份(拟投资50亿建装配式生产线项目)、

区块链:广电运通远光软件四方精创飞天诚信易见股份新晨科技先进数通安妮股份高伟达游久游戏利欧股份科蓝软件视觉中国高伟达

次新:贵州燃气(天然气涨价)、华森制药+易明医药+一品红(医药)、 伊戈尔+光弘科技(开板次新)、科创信息(跟风大数据)、华通热力(热能)、科蓝软件(区块链)、艾华集团(铝)。

周期股:天山股份(水泥)、贵州燃气+沃施股份+长春燃气(天然气)、宏创股份+艾华集团(铝)、创兴资源(稀土)。

大数据:海量数据先进数通科创信息

房地产:荣安地产


其它:

搜于特(概念是供应链,但是我看多半被当成区块链炒了)、中坚科技(超跌庄股)、卓翼科技(受益小米即将年内启动上市程序)、鸿特精密(业绩预增)。





三,热点展望:

无!



四,热点分析:

A,区块链

晚上有一些小利空,可能或多或少对于明天的盘面会造成一些影响。但是前排的品种照样吃肉不误,关键是买不到,后排买到类似壹桥股份这样的坑货那真是欲哭无泪。

所以我建议等耐心出换手品种再说,你们看雄安这波建科院不比中设股份逊色。

所以一个字 等!还有别想着买壹桥股份套利,今日这样的盘面都没有回封,说明真的有问题,别盲目上了。

板块暂时关注有换手的游久游戏,估计也是一字板的套路,如果没有一字板的话可以轻仓参与一下。


B,次新

开板次新分化很大,因为近期开板次新数量增加,所以对于炒作上来是偏利空,基本所以别碰这块。核心主要还是中段超跌次新打出的赚钱效应。

先谈谈两大核心品种:

1,贵州燃气,继续看好,因为是第二波潜伏的获利盘相对比较多,所以这个位置我不是特别建议去买,属于持筹者的盛宴,再度参与的话谨慎一些。


2,华森制药,只要医药板块继续助攻,则该股还能参与。也不用过分担心冲高回落什么的,因为有贵州燃气这个标杆在,所以后面这些品种都不至于说暴涨暴跌。


C,市场脉络

区块链暂时看好游久游戏,次新看好华森制药,至于贵州燃气是否第二波,说实话这个位置就不推荐了,因为盈亏比不划算。




五,牛股点评:

华森制药,继续看好,经过今日的大幅强洗后我认为明天会给予一个合理的入场点,只要医药继续有板块效应,那么就可以继续怼。

易见股份,没参与价值,它更多的是封死带动板块继续怼。

华通热力,进入加速区域了,没什么参与价值,要么一字要么砸你。

游久游戏,如果开板了可以轻仓参与一下,算是勉强换手品种。

易明医药一品红,属于跟风品种,更多的是继续封板作为先锋为华森制药造势。

荣安地产,算是孤家寡人了,明天地产还能动起来的话,荣安还能做,就看有无资金做助攻了。




六,牛股回顾:

无!




七,涨停板关注:

华森制药(只要医药继续怼,该股还能参与)、游久游戏(可轻仓参与,前提得有买入机会)。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