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盘

一,市场分析:

1,市场迎来调整,即将从低位股传导到高位股。

2,注意贵州燃气的低吸机会,记住:低吸。

3,在暴风雨来临之际,不要存有任何幻想,如果你的品种不是宇宙最强。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襄阳轴承(69.98亿参与三环集团改制)、蓝晓科技(碳酸磷项目完成生产线试调,已产出高纯碳酸锂)、冀东水泥(资产重组,组建合资公司解决同行业竞争)。

次新:国芳集团川恒股份晶华新材泰瑞机器科蓝软件+宣亚国际(区块链)、东方材料中曼石油(受益原油期货即将推出)、佛燃股份(跟风贵燃)、华森制药+润都股份(医药)、润和材料、贵州燃气(次新总龙头)。

房地产:泰禾集团

区块链:新晨科技科蓝软件宣亚国际汉威科技

超跌:哈空调

流感:鲁抗医药




三,热点展望:

无!




四,热点分析:

A,次新

华森停牌了,板块只看贵州燃气,余者皆弱。整个次新包括整个A股的脊梁就是贵州燃气,走到现在盘子越走越轻。

因为华森停牌后贵州燃气也面临继续封板可能停牌的尴尬境地,所以明日可能迎来宽幅震荡,我认为是低吸的机会。

至少15%的振幅都可以低吸,意味着从最高点到低点振幅达到15%,这个时候可以低吸买入,如果没有可以少量低吸打底仓。

至于追涨我不建议盲目的追,因为今日缩量封板,集合竞价会开的非常非常高,所以只适合低吸。


B,区块链

板块的短板是壹桥股份,只有它稳住整个板块才能稳住,该股回报看出现了机构身影,也算是跌出了价值洼地。

我认为壹桥股份还会反弹,不宜盲目的杀跌,恐慌资金只能左右一时,不能一直左右该股的走势。

最后板块没有龙头,比如科蓝软件这样的货色没什么参与价值,包括筹码断层的易见股份,整个板块我没有看好的。


C,房地产

地产今日没有打出板块效应,我认为不宜再出手了,能打出板块效应再考虑荣安地产,反之看看就好。


D,市场脉络

市场已经是极端分化了,这是开始下跌的征兆,是风险也是机会。

赚钱效应最好的板块是次新,次新人气最好的是贵州燃气,所以目标依旧是贵燃。

但是不宜追涨,而适合低吸,在市场崩塌的时候敢于抄底。


因为整个市场重建离不开贵州燃气,它是拦路虎炒作离不开它,所以低吸再低吸,这样的极品还有第三波,所以不要盲目的恐慌。




五,牛股点评:

贵州燃气,继续看好两市总龙头,明天分歧会非常大,注意低吸,该股还有一波行情,建议分批次买入为佳,不要明天全部干进去。如果从高点到低点将近-15%,无脑低吸,切记。

晶华新材,属于接力的跟风股,参与价值不是很大,注意贵燃的态度。

华森制药,特停,只要医药维持涨势,出来又是条好汉。

新晨科技,今日虽然封板了,但是板块很混乱,分歧太大我不建议盲目接,至少要等板块的短板壹桥股份止跌再说。

科蓝软件,加速板,明天要么一字要么砸,参与价值为零,看清楚,为零。

宣亚国际,本质其实和科蓝软件差不多,炒作次新+属性居多,注意贵燃的态度,参与价值为零。



六,牛股回顾:

荣安地产,今日地产迎来调整,如果明日地产不能激活板块,则不具备继续参与的价值了,切记。

德生科技,本质是炒作跟风,明天注意贵州燃气的态度。

安妮股份,今日冲板失败,明天注意易见股份态度,如果能继续走强,还有反抽的可能,但是已非最强了。

广东骏亚,昨天已经提过要么一字要么砸,后面没什么参与价值,因为本身就是反弹高度有限,并非最强。

爱康科技,直接被闷了,后面注意易见股份的态度,但是没什么参与价值了。






七,涨停板关注:

贵州燃气(低吸,切记)。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