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一,市场分析:

1,最强板块是次新,最强次新是华森制药,买最强即可。

2,最强板块没有倒下前,不要YY其余板块热点能带节奏。

3,突发:新华社发文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泰禾集团要明日要择机出局,打出板块效应再接都行,但是必须先出来回避。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杰恩设计(拟10转15派15)、蓝晓科技(青海冷湖碳酸锂项目完成生产线调试 已产出高纯碳酸锂)、今飞凯达(拟10转7)、万方发展(股票复牌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云南城投(拟240亿元收购成都会展)。

次新:元成股份+三超新材+(超跌+业绩预增)、永吉股份+汇金通+皮阿诺+重庆建工(超跌远端次新)、新疆火炬(开板次新+行业类似贵燃)、宣亚国际(区块链+次新,炒作超跌次新属性居多)、华森制药(妖股)、张家港行(银行+前期人气股)、奥农生物、卫信康宣亚国际+晶华新材(反包)。

超跌:凯龙股份三房巷青海春天贵绳股份(金属制品,跟钢铁有一定联动)、华录百纳(股权转让+超跌)、宜安科技

趋势股:卫星石化(趋势股反包)、伊力特(白酒)。



其它:

利尔化学(业绩预增)、辉煌科技(空中WIFI概念)、香梨股份(土地流转)、富煌钢构(装配建筑,受益雄安广泛应用装配建筑)。


三,热点展望:

1,新华时评:亮丽年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信心。(后面注意次新+业绩这个逻辑)

2,中概股兰亭集势开设区块链技术研究实验室,兰亭集势盘前一度大涨逾45%。(注意区块链的反应)



四,热点分析:

A,次新

依旧是今日最强的板块,铁打的龙头,流水的强势股,所有个股都在华森的庇佑下野蛮生长。

在贵燃没有复牌前华森会担当起类似荣安地产的角色,替整个次新拓展空间。

继续买华森,继续看好,只要贵燃不复牌,其它的个股基本可以忽略。

昨天提及了一些品种可能反包,但是他们都是在牛股的庇佑下仰其鼻息。

参与价值为零!!!!!!!


要么买华森制药,要么空仓,要么亏钱,你自己选。


B,市场脉络

次新依旧最热,目标是最热板块里的最强股,其它板块虽然有零星表现,比如业绩预增,比如什么银行,但是这些有意义吗?

你走出来我来接盘,没走出来就开始幻想天空是尽头,现实会告诉你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五,牛股点评:

华森制药,只要贵燃不复牌,它就是贵燃,它依旧能买。

蓝晓科技,静静的看你装逼,没有板块效应不看不买不参与。依靠资金强推,聚也快,散也快。

香梨股份,土地流转,带不动板块孤掌难鸣,不看好。

永吉股份,不看好,主要是单纯的炒作超跌。

张家港行,类似于赛摩电气一样凭借当年的人气强拉二连板,持续性堪忧。

晶华新材,反包类似于宣亚国际,本质跟风,无参与价值。

宣亚国际,炒作反包主,该股能反包主要两点:1,涨停板上消耗了抛压,不像川恒股份有筹码断层。2,该股超跌加上借了华森制药的风。本质上还是跟风没有参与价值。




六,牛股回顾:

赛摩电气,昨天提过超跌只是随机炒作不存在板块效应,故而这个品种没有参与价值。

万马科技,没有封板就无意义,这就是市场的本质,故而不存在参与价值。




七,涨停板关注:

华森制药(贵燃不复牌,那就买买买)。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