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盘


一,市场分析:

1,高位次新连续两日调整有反弹需求。

2,继续看好贵州燃气带节奏。

3,超跌品种暂时关注北特科技




二,两市涨停一览:

公告:阳光股份(举牌)、西部创业(终止重组,补涨)。

互联网金融:上海钢联(股东增持)、同花顺生意宝焦点科技天源迪科瑞茂通

超跌:四川九洲(军民融合)、云意电气+天源迪科(创业板)、东方新星(业绩预增)、华金资本新开源(超跌+股东增持)、新宏泰威帝股份瑞茂通

业绩预增:方大集团三丰智能(创业板)、友讯达东方新星华扬联众(次新+股权激励)。

高送转填权:北特科技优博讯(区块链+高送转填权)、平治信息汇金科技凯撒文化易事特

创业板:云意电气天源迪科赛为智能同花顺


其它:

建新股份(趋势股+染料涨价)、国美通讯(网传黄光裕近期出狱)、光线传媒(受益春节档)、人人乐(新零售)。





三,热点展望:

无!



四,热点分析:

A,次新

贵州燃气一调整,所有次新股基本都趴下了。包括周五大部分人都看好的银行股,比如张家港行

整个次新的赚钱效应是依托在贵州燃气打出空间的情况下,所以整个次新要想崛起还得看贵州燃气的态度。

那么,贵州燃气结束了吗?我认为没有,因为赚钱效应不是一天结束,也不是一天就开始,资金需要出货就必须拉升贵州燃气,这是没法回避的问题。

你卡住了贵州燃气这个咽喉,等于卡住了整个次新反弹的节点,剩下的就是等,等着贵州燃气再度新高。

如果该股继续低开低走,我认为依旧能买,因为次新已经连续杀跌了,面临短线反弹的预期,同时市场上并没有新的热点替代次新。

今日崛起的大部分热点其实就是低位股,无非是规避风险罢了,无论是合力还是持续性都远远不如次新股。


B,填权

本质上是超跌,暂时关注北特科技,该股需要易事特打先锋,同时要贵州燃气继续杀跌这些低位品种才能完全切换。


C,互联网金融

上海钢联带着节奏,但是该股封板后并没有马上激活整个板块,其余个股时间上相对滞后,该股暂时来看是因为券商的推荐+增持才走强。

还需要观察,走出换手三连板确定其龙头地位。


D,市场脉络

高低位品种完成了切换,只不过贵州燃气未倒下之前,这个切换可能只是暂时性的。

同时高位股面临连续两天的杀跌自身存在反弹需求,暂时来看继续关注贵州燃气的表现,同时如果再度杀跌贵州燃气依旧值得抄底。

至于今日的低位连板品种,还需要高位妖股彻底结束才能完全切换。



五,牛股点评:

上海钢联,带动了互联网金融概念,但是大部分个股的本质都是超跌,如果只是单纯的炒作超跌那么持续性堪忧,同时上海钢联虽然放量但是走势上却是加速,需要一个巨量换手板在看。

北特科技优博讯,虽然封死二连板但是大部分个股都是超跌为主,能否持续需要看高位的次新股明日是继续萎靡还是反击。

四川九洲,今日的封板没有带动板块,炒作超跌多一些,不建议参与。

华金资本,同上。




六,牛股回顾:

张家港行,该股盘中触及了涨停板,可惜高位股集体调整,该股也折戟沉沙,后面看贵州燃气能否继续带节奏,否则所有高位股都要被埋。

万马科技,昨日提到该股虽然强行封板,只不过是因为提前消耗了抛压,本质上跟风性质是不变的,开盘最基本的溢价都没有,后面更多的是跟着贵州燃气的走势去跟风了。

永吉股份贵州燃气调整,同属次新+贵州板块的永吉股份也面临调整,本来该股这个走势有望反包的,但是晚上的减持公告一出,基本上放弃幻想了。

贵绳股份,相对来说走势更强一些,看能否和贵州燃气形成共振,本质上还是属于跟风衍生品种。

杰恩设计今飞凯达,筹码有断层的品种接力往往很困难,同时高位股的杀跌也让资金无心接力,后面要接力的话,必须等一众高位股止跌再说。

元成股份,昨天提到过要么一字要么砸,该股具备了高送转填权和业绩预增两大概念,如果继续炒作这两大板块的话,该股有望反包,需要板块配合,切记。



七,涨停板关注:

无!




附:如对龙头股或超短线的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独孤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