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华峰股份复牌市场迎接老大归来则是前期填权彻底散户,尤其是龙头的永和智控周二涨停 周三开盘接近跌停 ,这让很多大跌眼镜,前期一直反复强调华峰股份复牌其他二线填权板块都要下跌,尤其是永和智控 我建议都是越早卖出越好,就算是存在上涨预期但是利润空间十分有限,华峰股份今天再度上板,明天周四应该是冲高回落 或者冲高震荡行情,复牌当天该股有一定的溢价 但是一旦涨停过后 该股就该走妖股退潮路线,今天买的建议明天冲高走,今天市场最为亮眼应该就是大消费类个股,尤其是龙头湖南盐业明天重点关注。




一;市场分析

1;宏川智慧和新光药业 复牌,按照现在风口溢价是有的!

2;华峰股份再上一层 填权板块已无人跟随 即使龙头独角戏也不好唱。

3;重点关注大消费类的个股机会



二;涨停个股

次新;深信服,湖南盐业,药明康德,亚普股份,天地数码,锋龙股份,约博动力,

食品;天宝食品,盐津铺子,煌上煌,

填权;华峰股份

海南;双成药业,大东海A,罗牛山

油价上涨;如通股份(油价持续上涨行业开始反转)

超跌;日月股份,创业黑马,

短视频;中广天择,天龙集团,

高送转;慧威科技(高送转遭炒作)

医药;海翔药业,九典制药,(医药板块有较好的业绩支撑),常山药业(国产伟哥获批),天 宇股份,

摘帽;弘高创意

并购;威创股份(2.63亿购瑞联盟5%股权),会畅通迅(斥资4亿元收购数码源)

苹果期货;宏辉果蔬,朗源股份,

其他;桂发祥(股权转让),正海生物(资金驱动),建新股份(中间体供给染)



三;热点参考


1;广生堂;5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已取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正在准备启动临床研究


四;热点分析

1;大消费

食品和药品向来不分家,就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这样的单位就知道,医药板块还是延续之前的耐力选手 今年还将反复维持炒作,食品炒作是消费升级其实也算周期性品种,但是走出板块效应就可以关注;

A;湖南盐业;这波大消费最强,不声不响的走出行情+次新,今天成功卡位,明天可重点关注择机参与。

B;桂发祥;该股也算是消费类的品种+近端填权,


2;海南


主要是还是靠海南自贸区炒作,今天上板的海南都是正真炒作自贸区,除了大东海A,主要还是海南+叠加其他利好炒作;

A;虽然不是第一个上板,但是该股是趋势最好的,且公告赛马小镇项目正面,该股还可以关注走趋势标


B;双成医药;今日大消费医药板块走势不错,该股也是叠加医药板块,改股算是二波启动,作一般看。

C;天山生物;赛马概念,和大东海A跟风罗牛山,主要还是关注龙头为主。


3;本周一的时候文章当头一篇我就写了 次新板块 自带利好,也说明了次新板块在近期先比其他要有优势的多,因为市场还是场内资金为主 且量能萎缩,短时间不具备开发权重板块的动力,且明星股上市一定程度催生次新热。


A;湖南盐业;上面说了就不再啰嗦了


B;锋龙股份;今天让湖南盐业卡位龙头,如果再上板 估计就是停牌。


C;惠威科技;高送转板块,作一般看。


4;济州岛;

再聚焦上合峰会 胶州或是青岛主题核心

青岛将建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全球化新平台。近日《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胶州召开,规划中首先阐明了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是青岛市的一项重大战略

A;东方铁塔;多数资产均位于胶州,

B;东软载波;使用超募资金在青岛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五;聚焦个股


湖南盐业;有效带动食品消费类队伍不断的壮大,算是冷门走出了板块效应,我们应该尊重市场,继续关注 择机参与。


附:觉得对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涨停板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