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回头看


比较奇葩要数常山药业的公告;公司称,全资子公司获批生产品种为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剂。枸橼酸西地那非适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据统计数据显示,国内ED患者人数约1.4亿人,公司解释是参考了人家券商的研报数据,但是万艾可伟哥的用户全球都没超过1亿人,大家在想是不是很多有这样的隐疾但是又不好意思去买药呢,且光中国就有1.4亿元 那以说成年男人三个就有一个是ED这得是多大的市场啊 乍一看,对于这样的公告我觉得吹牛的嫌疑非常大昨天常山股份封死涨停 晚间广生堂马上出公告公司同样的国产伟哥也在临床之中,可惜市场不买账 今天全天弱市这也是常山股份封不死的原因之一,对于这样的公告我想问 想借市场热点炒作没错 但是也别都搭上咱中国爷们的自尊心,做真男人 别买伟哥。


今天早盘华峰股份 大幅低开确实超出很多预期,因为周三还是封死涨停 说好高哪去了,其实想想也没办法走到现在虽有市场总龙头头衔但是已无人跟随光杆司令的尴尬这也是该股迅速杀跌的最大原因,和之前的一呼百应不同 大家一致看空因为题材也不是有后续利好刺激填权全靠龙头人气维持,早盘迅速杀跌手上的新光药业第一感觉赶紧卖出,本来早盘计划干湖南盐业 也是因为华峰闪崩果断放弃,操作个股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因为要看市场盘面去不断的调整自身操作买和卖,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一;市场分析

1;华峰股份见顶按核按钮 高位股杀跌热点不好接力。
2;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破80美元大关,刷新2014年11月以来新高,油气概念还将继续炒作

3;下周富士康来了 资金抽血比较严重 资金分化也将加剧 注意甄别热点谨慎追高。


二;涨停个股


次新:彩讯股份+宏川智慧
内需消费:拉夏贝尔,起步股份、盐津铺子,桂发祥、延江股份,
物流:原尚股份、宏川智慧。
石油化工:道森股份、华谊集团、南京化纤、晶华新材、怡达股份、南京聚隆、皇马科技、阿科力、新凤鸣,中油工程、澳洋科技、
短视频:会畅通讯、中广天择。
并购;会畅通讯(4亿收购数智源)、神州数码(拟46.5亿元收购启行教育股权)、迪威迅(控股股东2亿元向睿泰投资转让公司8.33股份%)。
其它:必创科技(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成立利好)、正海生物(业绩预增)、汇源通信(5G概念股),常山药业(国产伟哥获批)、


三;热点参考

1;神州高铁;与腾讯云计算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
2;天齐锂业;40.7亿美元!拿下智利锂矿巨头SQM 24%股权
3;天河三号超算原型机亮相,芯片 全自主化完爆英特尔天河三号超算概念股:振华科技、中国长城

四;热点分析

1;大消费
引领大消费主要是食品和药品两大板块,就像去年资金布局白马 白酒 今天资金潜伏大消费个股,其实都是走今年的趋势行情,尤其是湖南盐业这波食品领头羊今日早盘快触摸涨停板块氛围不错 但是该股受华峰股份闪崩影响高开回落收绿,这样二线卡位龙头走势持续性都要差些,因为卡位的二线不具备龙头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就像短视频昨天卡位引力传媒今天的结果就是分歧后的分化,看明日湖南盐业会否重新扛起板块的大旗。

A;湖南盐业;该股今天受华峰股份影响最深,市场龙头板块个股一旦核按钮跌停那么影响将是市场整个高位股板块,唯一的幸存者就是川宏智慧 但是人家炒 的是实实在在的石油涨价利好,今天走势有资金顺势借市场恐慌高位股洗盘的嫌疑,如果明天还能异动 不是想永和智控一样直接趴窝,那么还能关注 一旦确立可参与 反之放弃。

B;桂发祥和盐经铺子;这两只股本是跟风湖南盐业,但是今天上位是因为市场原因,明天两只能否继续前行还是要看湖南盐业是否企稳,如果湖南盐业杀跌那么两股也大概率会分化 最后被市场遗弃。

C;拉夏贝尔;炒作的延伸,衣服类,这样的股在板块相对最为弱势,随行关注就。


2;导航定位
导航独角兽千寻位置发布“天音计划” 2021年实现全球覆盖
阿里巴巴、兵器工业集团共同投资的独角兽千寻位置近日正式发布“天音计划”。“天音计划”由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全国一张网”、星基增强系统、星地一体融合能力及千寻位置的全球站网系统构成,是打造全球卫星导航领域的中国方案。
华测导航;专业从事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相关软硬件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和千寻位置有良好的合作。
北斗星通;是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国内龙头企业。


3;石油+化工
短短的一两年前 石油还是50元美元以下徘徊,这波石油涨价是怎么来的无非是中东局势罢了,不多说 说多了文章通不过,这波石油最大的受益无疑是战斗民族,按照现在这个趋势短期没人看空油价,这也就为板块个股提供了炒作的动力,也算是实实在在的业绩利好,石油涨价一定程度上也利好页岩气 和化工企业。

A;川宏智慧;该股上周我重点关注过可惜开的太高,该股也是这波复牌妖股唯一的幸存者,和华峰股份 不同的是该股团队强大后面有板块个股支持,而反观华峰股份 我前日文章也提及 已无人跟随 这就等于提前逼妖股走撤退路线。

B;道森股份;该股是第二次涨停的板块人气个股,看明日该股会不会再拥护龙头

C;南京化仟;化工板块,算是衍生品种,不建议过多关注,毕竟是跟着石油之家出来的题材。



五;聚集个股


湖南盐业;昨天说了,今天继续关注,该股有洗盘嫌疑和规避停牌嫌疑,如果今天出现异动或者板块个股再次一两个个上板,该股方可抄底


必创科技;芯片虽受贸易短期利空,但是芯片还是必须发展,且会谈结果还不一定乐观,继续留意能否二板带动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