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盘

回头看;

华峰股份和永和智老龙头进入退潮,永和智控虽然周五涨停但是那也只是超跌后的反抽绝不是反转,就像万兴科技过后 很多人还拿在手上 ,我建议这波华峰股份过后不要再去做什么新高 更不要一直拿在手上避免深套,华峰股份退潮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高位股走势,尤其是湖南盐业和罗牛山本 都是领涨板块但是板块起来后 反而走势随波逐流 这一定程度上短期影响了高位龙头股人气,唯一抗跌的就是宏川智慧 该股利好集于一身且利好正当时,唯一的缺点在于该股都没有舒服参与价 买入基本靠打板,如果不是这样开盘价上周必然参与了该股,周五油气板块携手巨无霸高潮,周一将分化,但是强势股还将维持强势,最后说说操作,周五判断湖南盐业有洗盘嫌疑,早盘开盘低开四个点左右买入 ,但是全天食品板块还算强势该股均价上震荡里面参与的资金也有点小家子气,龙头已卡位盐津铺子,该股周五该强不强,操作尊重市场 周一如果领涨板块则持股 继续震荡卖出。


一;市场分析


1;贸易战靴子落地 大盘将补贸易缺口!
2;增加农产品和能源进口,短期回避农业 芯片 前期国产替代。
3;宁德时代 +富士康+药明康德,明星次新集体上市,市场风口还近端次新叠加利好,



二;涨停个股

次新;亚普股份,仙鹤股份,天地数码,越博动力,药明康德,福达股份,深信服,
石油天然气;宏川智慧,宝利国际,海油工程,惠博普,厚普股份,贝肯能源,如通股份,蓝焰控股,皖天然气,通源石油,潜能恒信,中曼石油,中海油服,博迈科,道森股份,杰瑞股份,海默科技,重庆燃气,
化学;奥洋科技,南京聚隆,(全球能源产品供给紧张)
海南自贸区;均达股份,海南瑞泽,(海南46条扎实推进自贸区建设)
消费;惠发股份,盐津铺子,来伊份,
填权;永和智控
摘帽;宝塔实业,
超跌;南纺股份,
并购;科锐国际(通过全资子公司购买INVESTIGO52%股权)
其他;佳发安泰(实施高送转+教育部力挺教育信息化),阿科力(主产区紧急停产 环氧树脂价格涨价),佳沃股份(海底捞香港上市),恒顺众昇(三元高镍有望驱动镍价走高),博深工具(高速列车制动闸片或准装车运用考核)


三;热点参考



1;谷歌被曝正研发独立增强现实头显 开拓消费级市场
苏大维格 星星科技
2;大众公用;逾16亿收购两公司股权,加码燃气产业。
3;宁德时代IPO获批,或成创业板市值第一
宁德时代概念股:华自科技、科达利


四;热点分析



1;石油+天然气;
周五石油板块在宏川智慧龙头刺激下和两桶油带动下 实现了板块普涨行情,石油涨价这样的利好毕竟是是是在在的和以前以往炒作概念不同,只要原油价格保持高位或者继续创新高对板块还将起到催化,周五大满贯过后就是分化行情,总体强势股 还将强势,利好不是很充分股性一般就不要继续关注,油价上涨带动化学天然气板块异动,但是整体最核心还是石油板块,围绕这个板块龙头继续重点关注;

A;宏川智慧;上上周我就非常看好该股,可惜的是上周基本非打板客不进和受华峰股份高位股谨慎影响,该股现在已经接受华峰股份 成为新的市场标杆,该股有换手还可以低吸。
B;海莫股份;公司在美国有油田和页岩气业务,贸易确定扩大美国能源进口,所以该股继续看高一线
C; 中油工程;相对比较受益,且两板也是市场人气标,
D;宝塔实业;摘帽+石油机械板块,该股亮点在于叠加摘帽概念

2;食品
周五主要是上演了大长腿,周五的开盘前期龙头个股大幅低开是所料不及的,+海底捞香港上市也一定程度上助力板块,周五早盘大幅低开之后马上修复尤其是新上位的盐津铺子从接近跌停到直拉涨停激活板块了板块做多 的热情,对于这个板块为唯一能关注的只有龙头,其他作一般看。
A;盐津铺子;整个板块的功臣,周五四板 明天再上板迎接就是停牌,如果能停牌板块还将多维持炒作几天,如果龙头不作为板块就只能作鸟兽散。
B;湖南盐业;这波食品发起着,连续两天盘整 ,走势已经不再是龙头只是留有一定的人气,操作看周一盘口。

3;次新
近期明星股上市时间节点都比较近,一定程度上市场更多资金聚焦次新板块,重点关注近端次新板块的个股机会尤其是叠加利好的近端次新。
A;宏川智慧;上面重点说了
B;南京聚隆;叠加利好化工板块,化工整体上弱于石油板块,但是胜在叠加利好,有低吸机会可关注
C;仙鹤股份;和锋龙股份一样,都是近端次新人气标,炒作也是随资金而动 ,没有明显炒作题材痕迹,

4;海南
这个题材说的很多了,主要还是自贸区和赛马两板块进行炒作,其他旅游酒店什么都没什么看点;

A;钧达股份;上周五领涨,但是自贸区题材没什么新颖,一般看。

B‘罗牛山;海南发文赛马项目,一口 吃不成个胖子,政策落实是慢慢跟进,该股走趋势标。



五;聚焦个股




鑫茂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金杖拟将所持公司全部股份1.34亿股(占总股本的11.09%),此次交易价较公司最新收盘价溢价61.6%。若股份转让完成,公司实控人将由徐洪变为王建沂,该股重点在于控制人变更+溢价比较多收


宏川智慧;石油板块最热 该股石油板块最强,周一分歧可重点关注 择机上车。

附:觉得对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涨停板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