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回头看;

特停的规则被打乱会扰乱市场预期,这意味着强势股的监管风险在来临,如果缺乏了标杆个股的引领后市场追涨氛围及赚钱效应都会受影响,更多的是热点一日游这样的题材能聚集市场人气吗 肯定是不能的,周三高位炸板增加和晚间的停牌短期一定程度上影响市场,但是人气往往最低迷的时候也是入场好时机 因为这个时候好股会给你一个低的参与价,周三还是以锁仓为主,说说宏川智慧,该股现在的市场环境很多人不敢再买 但是大多数人又看好二波,都想者有低位低吸上车然后完成反包,对这样的这样的妖股一般这样的调整过后参与低吸是短线常规手法,但是现在石油链二线股基本都停牌了,那么复牌想要至于大跌大家只有齐心协力护盘总龙头宏川智慧,还有另外一个方式,好比当年的海瑞到一个地方做官,当地官员听说以后大家凑钱给海瑞买官保他升迁,为的就是送走清廉的海瑞,这样的宏川智慧也有这样的情况如果停牌的资金担心宏川智慧影响他么复牌不如再拉个涨停送去停牌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具体还要看盘面 任何分析都需要尊重市场的基础之上。


一;市场分析


1;垃圾股退市+中兴再生异数 成压倒指数的稻草!
2;停牌打乱秩序 短期令资金无所适从 观望氛围增加,人气低迷过后就是新的复苏的开始 ,这样的机会应该在周五。
3;二线高位股换挡 回避,重点关注市场龙头和等待新题材机会。

4;投资人的心境必须和乌龟一样,慢慢观察,谨慎买卖,只吃八分饱.




二;涨停个股

次新;欣锐科技,天地数码,药明康德,越博动力,深信服,副达合金,
汽车降税;亚夏汽车,跃岭股份,迪生力,斯太尔,隆盛科技,万通智控,博朗科技,原尚股份,亚普股份,
二胎+消费;延江股份,茶花股份,
芯片;广东骏亚,综艺股份(政府采购发力国产芯片)
石油链;深冷股份,南京聚隆,贝肯能源,
5G;科创新源)(5G商用化标准即将确定 产业加速发展将成常态)
填权;世名科技,
海南;海南橡胶
军工所;西仪股份(多家军工科研所改制近期将获批)
并购;浩物股份(拟11.86亿元收购内江鹏翔)
其他;誉衡药业(实控人推进引进战投事项),嘉泽新能(拟25亿元收购 中盛光电 进军光伏发电),天华超净(宁德时代概念股)

三;热点 参考


四;热点分析

1;中海达;公告,正式向全球发布中海达“全球精度”系统HI-RTP、国内首款投入实际应用的全自主技术的北斗高精度导航芯片“恒星一号”及 GNSS 碟状天线。

2;中鼎股份;成为特斯拉新能源车型电池冷却系统密封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五;聚焦个股


1;汽车降税
这样的题材并不是主流题材,虽然今天板块高潮但是明天必然是大分化,就像昨天的二胎也是来去匆匆,对于这样的板块除了少数龙头股可以关注外,题材的持续性一般,不建议大举买入,明天会留下强势股,其他追高谨慎容易吃面。

A;迪生力;上波龙头,一字板,也是唯一可以关注参与的标

B;斯太尔;二连板,明天是就是三板,但是总体要看市场环境,只能算是一般

C;亚普股份;刚开板次新+利好,该股我今天重点推荐,如果你今天没买 明天高开也没什么溢价,缩量上板明天高开是大概率。

2;石油链
晚上的消息看,二线 品种基本全都进去了,打破以往的惯例 甚至连没有上板的罗牛山一并带上,这个节奏有点随意,尾盘芯片异动高位股都频频跳水,但是板块南京聚隆和贝肯能源 唯一没有停牌就只有深冷股份,前面的基本都停牌了剩下龙头宏智慧,不管里面的股如果运作,只有龙头扛住其他板块内个股复牌才能避免补跌。

A;宏川智慧;今天是横盘震荡,如果说昨天是放量洗盘预备停牌,对于该股大家都有心理预期二波走势前面的八连板就注定该股不会一波死,且停牌的板块内该股也需维护该股稳定,很多人都看好低吸,那么反过来说该股还可以持股待涨 。

B;深冷股份;三个一字板。明天四板也是停牌线,这样的一字板要进过换手,

3;芯片
受政府采购目录出现国产芯片和国产软件品牌刺激,且前面芯片概念已经热炒不具备继续大炒作的环境,持续性不是主流只能随盘关注能否有龙头股超预期带动板块。
A;广东骏亚;该股不是第一个启动但是封死+次新板块,
B;海特高新;该股走趋势标 ,第一个上板但是没封死 ,明天也可以重点关注该股

4;次新
明星股上市 次新板块持续了几周好的炒作时机,今天临近尾盘恐慌之下 天地数码和越博动力都是放出巨量,其实这样的恐慌性开板或者放量都是短线机会,市场总体叠加次新板块都是加分,但是随着高位股停牌 ,其他板块接力就需要市场人气再度企稳再上。
A;宏川智慧;详见上面
B;越博动力;该股新能源汽车板块,明天放量开板可以考虑低吸


五;聚焦个股

无;

附:觉得对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涨停板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