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回头看;

市场往往不以大多数人意志为转移,昨天我也说了这个问题很多想宏川智慧再跌一跌我再抄底 没有牛股首阴好像达不到自己入场条件,这是条令式判断 不可否认牛股首阴是黄金线,但是判断一只股往往要站在市场的高度去看待他,这是我本周坚定看好宏川智慧的原因 周四比喻的故事明朝清官海瑞 好比现在市场的宏川智慧很是恰当,上周卖飞湖南盐业不同 因为我对这样的股迷失了方向, 觉得他会随时市场和板块波动去走尤其是龙头让盐津铺子卡了,对于这样品种资金操作动摇我自然思想上动摇对该股的判断,这也是卖出的原因,因为更多的是充满了不确定性,我操作的追求的稳健 不是去抓阄碰运气,抓阄让别人去比大小吧!

再说说短线和强势股,为什么我们要做市场最强的强势股,也只有这个模式是最为稳定的盈利没有之一,如果说低吸 趋势,这些我前几年就戒了,操作好短线其实更为重点的是站在大资金角度去看待问题,要学会做散户的叛徒 就是和庄家为伍,大资金一旦参与进来尤其是重金打造的龙头品种,会像我们一样出货吗,不会,如果是今天买 明天卖 必然市亏损出局 因为资金量大 一旦强行出货那么股价必然是大幅下跌甚至是跌停,如果我们买入一只股 今天买 明天卖 没什么大问题 最多亏损几个点而已出局,但是大资金就像船大虽然能在海上乘风破浪但是也有船大难掉头窘状,因为身体体量上的笨重限制了灵活性 。




一;市场分析


1;市场高度总体围绕道森股份和科创新源展开 !

1;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到立法会接受议员质询时表明,粤港澳 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公布 科创新源受利好预期将继续炒作很难回避,石油二哥道森股份复牌 则是是类似于华峰股份停牌后永和智控式补涨空间 记住紧紧是空间不要当成代替宏川智慧品种。

3;其他板块 汽车降税 ,海南 ,大消费 板块人气稍逊一筹



二;涨停个股


次新;药明康德,越博动力,深信服,福达合金,科创新源,延江股份,广东骏亚,欣锐科技,迪贝电气,庄园牧场,正海生物,
汽车减税;亚夏汽车 越岭股份,隆盛科技,万通智控,原尚股份,铁流股份,天永智能
海南板块;海汽集团,海南瑞泽,海航创新,海峡股份,均达股份
芯片;中海达,三川智慧,文一科技,晶华新材,晓程科技
石油链;深冷股份,宏川智慧
其他;远望谷(拟10亿元收购两家公司股权),粤宏远A(广东自贸区),新华都(阿里概念),丝路视觉(人工智能+雄安新区),丰元股份(塑料管道制造装备),北新路桥(新疆板块 公路工程 承包施工),名雕股份(住宅装饰设计及施工),农尚环境(园林绿化工程)


三;热点参考


1;中科创达;美国高通宣布与中科创达,子公司创通联达展开AI领域深度合作,将发布前沿的AI开发套件

2;百川股份:主要产品醋酸丁酯月涨超20%

3;智飞生物:9价HPV疫苗 将于近期上市销售



四;热点分析
1;海南
海南板块在人气股罗牛山停牌之后 无惧停牌影响走出自己独立的板块行情实属难得,如果大家都畏手畏脚那么今天市场必将归于平静,海南因为有自贸区这面大旗只要市场风吹草动资金都喜欢扎堆,这也是维持罗牛山走趋势牛的基础。

A;海南瑞泽;虽然该股不是第一个上板的,但是该股是海南板块的人气标,暂看借力龙头
B;海汽集团;叠加利好汽车降税也是市场风口,今天该股第一个上板,重点关注

2;汽 车降税
这个板块走势符合预期,今天分化 昨天强势股今天基本维持强势 但是二线股回落也是正常,这样的明牌题材龙头股有行情但是板块持续高潮有难度,今天是去弱留强的过程。
A;跃岭股份;一字板,该股今日两连板,明天可以适当看看。
B隆盛股份;也是二板,明天集合竞价看谁强谁弱,重点关注出赛选手能不能打出三板


3;粤港澳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公布 相关公司受关注

据媒体24日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到立法会接受议员质询时表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公布。香港是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交易中心,政府将积极在大湾区内为港人争取同等待遇,致力解除港人于湾区内开业时遇到的束缚、限制及门槛等,支援金融业在区内的发展,这个板块和海南不同的是涉及的股更多且板块内个股更活跃,不像海南不是农业就是地产其他很少。


A;科创新源;二波三板都是自然板,深圳公司粤港澳板块走势最好的个股,有望借利好继续发酵,看重点关注


B;沙河股份;上波炒作过,该股经过调整如果配合板块氛围,有望走出反抽。


4;石油链


板块走势好些的个股基本都进去了,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板块效应和宏川智慧两市总龙头号召力也是我坚持看多该股的原因,今天晚间看宏川智慧和深冷股份停牌也是预期之中,尤其是宏川智慧周二本该就停牌,横盘震荡过后还是重新披上战袍,明天老二道森股份复牌 踏空宏川智慧的资金会把目光聚焦该股。
A;宏川智慧;停牌,但是两市总龙头的号召力和板块效应,该股复牌溢价大概率。
B;道森股份;今天踏空宏川智慧的资金会聚焦该股,如果是大幅高开没什么好看的,如果开盘低于预期 倒是可以留意低吸


五;聚焦个股


科创新源;粤港澳公布在即,这是该股不可回避炒作的原因+周四早盘强势资金做多意向坚定,重点关注

道森股份;华峰股份5月8号停牌永和智控接力,石油板块停牌一堆 且宏川智慧打出新高度,该股享受永和智控式华峰股份停牌期间的溢价,有补涨空间。


附:觉得对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涨停板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