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盘

一;市场分析


1;放量长阳 市场回暖!

2;总体上还是关注超跌+利好的选股思路不变 ,

3;高送转炒作渐入高潮 ,科技板块是重头戏关注轮动




二;涨停个股


公告:圣阳股份(拟收购宁夏同心股权)、海正药业(重组抗PD-L1注射液获临试批件)。
次新:春光科技、长城军工。
西部大开发:三毛派神、天顺股份、熙菱信息。
5G:吴通控股、金信诺、剑桥科技、中际旭创、东山精密、共进股份。
中报高送转:山东矿机、帝欧家居、中电电机。
超跌:勤上股份、雪迪龙、启迪古汉、安达维尔、三爱富+百利科技(业绩预增+超跌)、福瑞股份、复星医药(超跌+抗癌药医保准入加快)、瑞丰光电、华扬联众、玉龙股份(超跌+近期传闻拆分三桶油组建新管网公司,该股涉及油气管网业务)。
PCB:沪电股份、世运电路、东山精密。
其它:
利德曼(反包,股权转让)、华兰生物(券商研报力推,四价流感疫苗唯一供应商)、顺鑫农业(趋势股,控股股东完成增持,白酒概念)、京天利(填权+微软软件授权价格上升一倍,将刺激更多人用国产软件)、拓日新能(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双反政策近期有望取消)、津劝业(国改反抽)。


三;热点参考


1;莱克电气;半年度拟10派20元,分红额超8亿元;


2;华达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8%,拟10转4派2;


3;*ST建峰恢复上市并摘帽


四;热点分析


1、 科技

指数大涨的板块很多,5G概念股也是相关个股在轮番涨。科技股本身就是个很庞大的板块,后市大方向还得看它,反复活跃的基调不会变,5G概念之所以持续性最好就在于消息面不断,资金抱团而走趋势的科技股越来越多,而这类股要么是基本面突出要么是在行业具有独特竞争力,四连板的京天利看似打出了高度但它与其他绝大多数科技股的联动性都不大,中军近些天则由中国软件变成了中兴通讯,它的一举一动就牵动着板块神经,迅速形成风口。


A;剑桥科技;昨天5G领涨股,总体上轮动比较快 继续关注。

B;新易盛;这只股上周重点推荐过,算是人气品种 继续关注

C;沪电股份;证金概念+科技,该股走势比较强势,重点关注 可择机参与



2;高送转概念

山东矿机继续强势,新品种帝欧家居也加速了一字板队列,中电电机因为马上除权也被资金挖掘出来炒作,京天利属于吃氛围跟风上的,对比指数的大阳线来看其实是在转弱了,山东矿机三板放量后明天有开板的风险,先看市场能不能接住第一个换手板再说吧,后面高送转不断的披露板块还将继续关注,今年没有往年10转20 转30 更多的是送转比较低 但是主要还是看市场认不认可。


A;山东矿机;三个一字板,你要问值不值 市场就这样 生当逢时,关注换手


B;迪欧家居;10转7相对位置低些 ,对照山东矿机走势还有溢价,





五;聚焦个股


沪电股份;继续关注,走势上突破前期高点 ,证金持股概念受市场关注 ,该股则可择机参与。


剑桥科技;走势上洗盘嫌疑+5G领涨股,继续重点关注,5G胜在实质利好不断刺激板块氛围 属于今年到明年主流题材 但是会轮动 但是龙头股看高一线。


觉得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