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盘



一;市场分析

1;6板成顶 约定成俗 特停如虎!

2;什么时候题材龙头敢于惯性突破6板 可能就是短线行情实质好转的时候。

3;老周期过去 市场在等待新周期



二;涨停个股


次新;新兴装备,汇得科技,康辰药业,

高送转;山东矿机(拟10转7),中电电机(10转4派0.8元),华达科技(上半年净利润1.43亿元 拟10转4派2元)

5G;北纬科技,莱克电气(半年度10派20元),剑桥科技,吴通控股,

业绩;中捷资源,科林电气,联诚精密(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5%),华达科技(上半年净利润1.43亿元 10转4派1.2元),百利科技(半年报业绩大增),百利科技,金桥信息,航天通信,

超跌;锦富技术,方正电机,星微精密,

区域链;新晨科技,

并购;圣阳股份(拟收购宁夏同心100%重启重大资产重组)

其他;中弘股份, 万马股份(全球首款可见光通信专用芯片问世),快意电梯(资金驱动),神火股份(多重利好推动氧化铝价格),


三;热点参考


康力电梯半年报10派6
浪潮信息;半年报加速增长、印证云计算行业高景气
松发股份;实控人林道藩、陆巧秀拟以21.91元/股,将其持有的3742.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29.91%)转让给恒力集团


四;热点分析


2;中报高送转+业绩

填权退潮其实是炒作高了就撤的风气影响,这几天是中报披露高峰期,业绩超预期的中报高送转个股都有些表现。因为涉及个股太多,关键还是得看个股本身和是否叠加其他利好,基本上都是刚出消息时短炒下而难持久,资金抱团走趋势的个股除了部分科技股看成长性预期外多数是绩优股,对于业绩地雷股得尽量回避。另外,历来次新都是高送转的集中区域,然而今年中报只出现一个10送5股以上的次新,监管去年以来监管多次喊话属于管制炒作题材 ,高度太热的可能性不大 暂时看6板到顶,重点关注低位。


A;山东矿机;10转7 ,四个一字板 昨天放量T字板,市场高度定格在4板,高送转炒作是没有问题 但是做成妖股恐引来监管关照 ,最多只能关注今天


B;康力电梯半年报10派6,看今天能否有参与机会,



1;5G

中军是中兴通讯 走趋势潜力,经历过腰斩 如果后期自主研发不再受制美国的话 市值修复是指日可待,喜欢中线的朋友不妨赌一下国运,持续活跃的热点,但涨的个股不持续,而是轮番起伏,且板块力度越来越弱。后市反复活跃的机会还有,重点关注短线难持续大涨。关键得看中军中兴通讯的动向,连续几天都是它刺激了板块,连续大涨后也逐渐体现出上涨乏力,一旦它歇整也会带动板块大分化。


A;剑桥科技;超预期一字板,近期题材都是炒作高了就换另外一批涨,5G 龙头近期从邦讯技术到上周的新易盛 再到现在的剑桥科技 总体上还是围绕低位进行 炒作高了就是原罪 ,重点关注三板内的股


B;吴通控股;二连板 ,今天也有希望冲击三板,看作助攻选手




五;聚焦个股


剑桥科技;5G龙头,盘子比较小,昨天一字板,5G商用不断临近利好也将集中出台,继续关注。


觉得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