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盘


一;市场分析

1;核心还是超跌 高位股接力谨慎!

2;科技板块轮动 次新看克尔密卫能否走出超预期行情。




二;涨停个股


次新;天奥电子,中铝国际,汇得科技,密尔克卫,新兴装备

光伏;拓日新能,天龙光电,珈伟股份,

超跌;磨嗯电气,尔康制药,联建光电,凯瑞德,广东甘化,坚瑞沃能,

三季报;西部牧业,新莱应材,南洋股份,姚记扑克,百利科技,沪电股份,(半年报业绩大增),晨曦航空,

毛衣;爱乐达

5G;纵横通信
天然气;金鸿控股(天然气消费快速增长 +填权预期)大通燃气(天然气消费量快速增加 )

并购;云南能投(拟14.22亿元收购控股股东)

其他;星期六(重组相关文件已进行补充披露和完善),,熊帝科技(行业峰会召开在催生网络安全主题),金盾股份(中标逾5800万元采购项目),中孚信息(携手中标软件 加快自主可控战略布局),中国应急(应急装备业务稳定增长 打造应急装备制造龙头),卫宁健康(传统业务景气度高 创新业务 流量基础 加快提升),飞天诚信(谷歌推实体安全锁),三江
购物(14.66亿元认购三江购物股票 持股32%),乐视网(乐融致新完成工商变更腾讯 京东入股),紫鑫药业(拟引进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




三;热点参考


手机厂商纷纷备战5G时代、相关零部件企业迎机遇

国际胶粘巨头德国汉高再次涨价 将带动国内产品价格集体走高
高盟新材 回天新材



四;热点分析


1、 光伏
欧盟终止对中国光伏“双反”制裁的利好刺激下有局部表现,除了龙头一字板其他跟风不强,只能当做利好刺激下的超跌反弹,之前就有媒体反复报道过而一般人都能预期到的利好,没走出利好兑现的走势就算是万幸,主要是赶上了的时间点,继续关注龙头 ,如果不能带动板块走出行情则不能走出持续行情。


A;拓日新能;一字板,毛衣破水 ,前期炒作的都是农业 芯片之类 的,光伏还没炒作过 ,继续关注


B;珈伟股份;助攻选手,可以关注 但是不建议参与老二、



五;聚焦个股


德新交运;虽然昨天尾盘大幅回落很多人现在看空,但是该股还可以关注 关注在于低吸时机。


纵横通信;次新+5G,密尔克卫涨停带动次新人气回升,重点关注


觉得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