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看盘

一;市场分析

1;明天就将考验新低,能否立即新低取决于某队护盘的态度,短线操作上总体继续谨慎以待!

2;前期妖股反抽持续性不强 不建议盲目接力,

3;出口退税是毛衣下回击手段之一 可关注新题材机会



二;涨停个股


次新;永新光学,天奥电子,中铝国际,


超跌;西藏发展,升达林业,康盛股份,商赢环球,中新科技,华谊嘉信,华阳集团,深大通,睿康股份,顺威股份,

特高压工程;金利华电 ,中电电机,许继电气,(今明两年将核准 12条特高压工程)

前期妖股;华峰股份,宏川智慧,通产丽星,

天然气;东方环宇,贵州燃气,

填权;伟隆股份(填权+城市管网建设需求提振)

其他;平高电气(今明两年将核准12条特高压 工程),雪莱特(子公司中标宁德时代5500万元项目),创源文化(机电 文化产品出手汇率),美芝股份(兜底增持),华森制药(我国首次合成 阿波霉素 相关药企受益)



三;热点参考


商汤科技获软银10亿美元投资,相关公司受关注

商汤概念股:云赛智联、东方网力


粤宏远A获第一大股东广东宏远集团三度举牌,持股占比19.30%




四;热点分析


1;退税率


机电文化等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相关产业迎退税红利

财政部近日发布通知称,为完善出口退税政策,对机电、文化等产品提高增值税出口退税率,自2018年9月15日起,将机电、文化等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16%,将竹刻、木扇等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13%,将玄武岩纤维及其制品、安全别针等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至9%。

提高产品出口退税率,客观上能为企业减压,相关企业可以降低出口成本,这样大大增加了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尤其是在中美贸易摩擦升温的背景下,提高产品增值税出口退税率无疑是一项政策利好,重点关注两股


A;德艺文创 ;是全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主营文化产品中有好几个品类都包含在出口退税率清单中,公司出口占比高达98.3%。

B;中曼石油;主营出口产品油气钻探机在此次出口退税率清单中,出口占比88.55%。



2;前期妖股反抽


前期妖股:贵州燃气、华森制药、华锋股份、宏川智慧、通产丽星

跟随天然气概念而起的贵州燃气三连板体现出妖性的魅力,从而刺激老妖股纷纷崛起,暂且只当反抽看待,好几个股封板后都反复开板本就体现出不稳定性,冲板失败的也好几个,没有特别题材支撑的话难持续走强,跟风而起的个股更得谨慎接力,


A;贵州燃气;天然气涨价预期在 该股带动前期妖股走强 唯一还能看看的只有该股 跟风品种不用看


五;聚焦个股


德艺文创 ;是全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主营文化产品中有好几个品类都包含在出口退税率清单中,公司出口占比高达98.3%,没有机会关注同概念股


觉得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涨停板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