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老周期德新和乐视没出来的日子里,资金还是围绕着超跌这一块进行。

2;指数方面,不破不立


二;涨停个股


次新;雅运股份,中铝国际,天奥电子,永新光学,泰永长征,

超跌;天夏智慧,联建光电,理工环科,唐德影视,睿康股份,华鹏飞,仁东控股,荣晟环保,宁波富达,

特高压;通光线缆,新海宜,

军工;贵航股份,

油气勘测;宝德股份,

5G;高斯贝尔,

并购;星星科技(子公司拟5.3亿元收购三家公司 加深国内 国外知名品种间合作)

其他;超频三(海水提锂技术获突破),猛狮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韦尔股份(拟收购三家芯片设计公司股权),利欧股份(与苏州梦嘉签署收购框架协议)


三;热点参考


金贵银业;控股股东拟将公司16.70%股份转让给稷业集团,后者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天海防务;控制权将变更


赛为智能;与中电智云签订14.5亿元大数据建设、云服务合同书。


工信部组织召开增材制造(3D打印 )产业发展推进会,协同推动产业发展

3D打印概念股:金运激光 、光韵达



四;热点分析


1;固态电池

丰田2020年起实现全固态电池商业化 未来汽车电池发展方向

日本汽车巨头丰田公司近日披露了其全固态电池框架,并计划于2020年起实现商业化。凭借该技术,丰田将全固态电池的能量输出密度(按照体积)及能量密度均实现大幅提高。


关注两股


A;珈伟股份;已将固态锂电池作为公司主要的战略发展方向,公司投资6.6亿元建设快充锂电池和固态电池生产线,目前已处于生产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看该股今日如何演绎


B;国轩高科;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已在研发固态电池及固态电解质。


五;聚焦个股


珈伟股份;尽量还是挖掘低位的新题材,高位股吃面和吃肉概率几乎同等,


超频三;近期市场对于妖股反抽有一定的预期,如何新能源板块炒作的话 该股有望再下一城


觉得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涨停板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