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盘


一;市场分析

1;近一个月长阳次日都是面霸日 能否免俗看近端次新不坑人。

2;基建板块高潮后 今天分化关注前排

3;宝德股份停牌后 连板股继续封板和次新继续炒作 短线则可积极关注机会。



二;涨停个股


次新;鹏鼎控股,中铝国际,永新光学,丰山集团,雅运股份,

超跌;恒康医疗,红宇新材,迪威讯,合锻智能,海利生物,印纪传媒,新日恒力,高升控股,聚隆科技,西陇科学,科林环保,川恒股份,欧浦钢网,智慧松德,

反抽;金盾股份,睿康股份,

油气;升达林业,宝德股份,

新能源汽车;维科技术,

核电;科泰电源,科新机电,

影视;华策影视,唐德影视,

特高压;麦迪电气,

进口博览会;飞力达,

新零售;重庆百货

5G;世嘉科技,通光线缆

并购;天鹅股份(拟1.36亿元收购中软通控股权 进军网安领域)

基建;柳钢股份,攀钢钒钛,重庆建工,苏交科,山东路桥,正平股份,中国铁建,山鼎设计,西藏天路,中国交建,中装建设,成都路桥,达刚路机,西部创业,北新路桥,腾达建设,

其他;广济药业(维生素B2一度长期断供 目前价格上涨3倍),汇源通信(北京鼎坛获通信董事会席位),康尼机电(铁路设备需求增长可期)


三;热点参考


华中数控;全资子公司江苏锦明与山西米亚、贵州米亚签署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共计11.39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115.68%


全球首款虹膜识别ASIC芯片成功流片,相关公司受关注

虹膜识别概念股:水晶光电、联创光电


四;热点分析


1、 大基建

盘中就传闻guo常会涉及基建,然而从盘后出来的消息看利好也不重磅,这就难支撑板块持续走强。风口一过就哪里来哪里去。题材是之前炒过两波的老题材,强势个股也基本上都是之前的老面孔,难言第三春。板块高潮过后正常走势也是大分化,如此大容量的板块隔天没那么多资金去承接,短线需要去弱留强,重点是西部的低价基建股。龙头算是两连板的达刚路机,隔天就可能体现出强者恒强的特色,只是预期太一致后未必给多少合适的机会,分化过后少数股能够存活。


A;达刚路机;两连板,该股的涨停直接带动基建板块高潮,明天虽然板块会分化 但是龙头股还需重点关注

B;正平股份;基建+超跌,算是中庸一些,

C;成都路桥;该股是上波基建板块龙头,近期市场对于前期高位股有不错的反抽,该股继续关注


2;油气

宝德股份+升达林业,分化到只剩这两只,早盘宝德股份的开盘还是相当舒服,量价都很健康,没看到见顶量出来,在不考虑特停的因素情况下,早盘是可以进行吸纳,作为空间板的高度,资金抱团的首标,还是值得参与,当然有人怕高,高与低不是考虑的因素,势才是考虑的因素,至于升达林业,不好评价,反正个人是不太愿意参与它,盘后宝德六板特停,这个对明天的盘面有什么影响,有人觉得没影响,正好空间板需要卡位股,有人觉得影响资金情绪,各人看法不一样,这里也不多说。

A;升达林业;明天会有股接力停牌的宝德股份,该股走势烂板 强而不弱,


3;次新

永新光学,优势在开板早,盘子小,题材也还不错,当前次新板块的节奏非常难把握,最大的原因还是次新股需要资金量比较大,在当前缺钱的市场,这个是一个很大的缺陷,超短资金在这上面吃的面太多了,还存在着很大的心理阴影,所以近期对于次新还是保持观望态度 等待什么时候龙头次新品种不坑人再关注参与。

A;永新光学;更适合关注其走势,次新不坑人需要有人第一个螃蟹


五;聚焦个股

睿康股份;该股昨天 走势有洗盘的嫌疑,宝德股份停牌后 该股也是接力市场龙头选手,如果其他几只连板股争当龙头 该股落于下风则不能关注,因为市场只会给与龙头不错的溢价。


成都路桥;达刚路机因为昨天基建的高潮可能今天开一字板,如果达刚路机不是一字板那么还是优先关注龙头,而成都路桥是上波基建板块龙头 近期市场对于德新交运二波炒作示范效应,如果开盘基建板块有两到三只封板 那么可以继续关注该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