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高潮过后转一致 今天分化后排吃面!

2;政策铁底 市场迎来难得安逸时光。

3;高位品种看龙头换手,其他关注人工智能和新热点。




二;涨停个股


次新;蠡湖股份,雅运股份,东方永磁,

壳资源;精伦电子,合金投资,四川金顶,聚龙股份,浔兴股份,商业城,长高集团,绿庭投资,

回购;东材科技(拟回购公司股份1亿元-1.5亿元),和晶科技(回购新规发行)海鸥住工(董事长提议回购5%-10%)

天然气;中天能源,仁智股份,惠天热电,东方环宇,(今年天然气供需处紧张平衡状态)

超跌;闽东电力,中迪投资,智慧松德,通化东宝,九芝堂,同达创业,先锋新材,海天味业,福鞍股份,上海新阳,华海药业,环球印务,台海核电,盈方微,

业绩;鲁银投资(前三季度净利润6502 同比增长980%),哈尔斯(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至45%),中国核建(三季度净利润5.77亿 同比增长13%),维科技术(前三季度净利润9654万同比增长150%),青松建化(前三季度净利润4.52亿元同比增长18510%),科创信息,安图生物,新华医疗,涪陵电力,山鼎设计,万里石,永太科技,百达精工,

填权;翔鹭钨业,九典制药,

人民币贬值;华升股份,中坚科技,商赢环球,

前期妖股;德新交运,

券商;长城证卷,天风证劵,

国资驰援;长城动漫(成都市百亿驰援股市)

有色;中铝国际,

汽车;隆盛科技,正裕工业,西菱动力,跃岭股份,(中国正考虑汽车购置税减半)

稀土;五矿稀土,科恒股份,盛和资源,鹏起科技,(全面开展稀土行业专项整顿督查工作)

并购;高升控股(拟收购科云科技和科云置业—+填权预期)

其他;吉鑫科技(拟回购股份),英洛华(工信部开展稀土整顿专项督查),紫光学大(引入新股东深投控受让36%股权)


三;热点参考


1;谷歌拿下全球首个政府许可完全无人驾驶汽车正式上路 路畅科技


2;沧州大化;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沧州大化集团50.98%股权作价42.03亿元转让给金浦东裕。实施后,后者将间接控制上市公司46.25%股权,成为间接控股股东,实控人变更为郭金东。



四;热点分析


1;壳资源

连板的品种基本都是靠一字和秒板,有换手的就剩下300492山鼎设计和600355精伦电子,300492山鼎设计盘中已经带动了基建板块高潮,600355精伦电子明天看看是否有超预期发酵板块的机会。对于大批量的一字缩量板的话,上周大批量的闷杀已经给了比较好的警示,市场一旦回暖后会有更多的做多机会,感觉真的没必要强行顶一字去交易了。

A;华升股份;,只是一字板有看头但只是持股者的赚头,在恒立实业出关之前它还可能逞强,只是一路上来只在昨天出现过一次分歧会制约其高度

B;长高集团;盘后又有湖南国资 驰援的消息,这有助于他们明天表现。


2;汽车

汽车今天有点意外,板块基本上就走了两天行情,算是新题材的高度在下降了,603089是因为蹭到了回购和壳走出了连板,而昨天后排的品种几乎是清一色的冲高回落,市场基本上是把弃弱留强做到了极致。唯一有个换手板是 300694 蠡湖股份,但全天整体走势更倾向于次新。


A;正裕工业;,这种小市值个股涨起来就是一口气,还可能强势,但也可能是一字到顶的走势,主要是持股者的盛宴。


五;聚焦个股

路畅科技;谷歌拿下全球首个政府许可完全无人驾驶汽车正式上路,虽然是老题材 但是如果每次利好超预期的时候概念股还是会有所表现,可留意。


蠡湖股份;次新板块这段时间都没有推荐关注过,因为坑人印象挥之不去,今天关注该股是因为其他热点都位置比较高 那么

新热点接力 ,是昨天的基建吗,其实次新相对还好些 只是近期比较坑人罢了,但是主要还是看龙头的标杆引领走出,今天可以关注 还需要看近端次新板块内其他个股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