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看盘

一;市场分析


1;十连板横空出世 只能高高供起!

2;恒立实业一旦震荡或者调整那么跟风属性个股立马卖出,创投继续分化 关注换手龙头。


二; 涨停个股


次新;宇信科技,

创投;市北高新,弘业股份,威尔泰,华仪电气,张江高科,创业黑马,九鼎投资,绿庭投资,德美化工,民丰特纸,

反弹;九安医疗,万方发展,新坐标,华统股份,东音股份,天顺股份,新宏泰,

人工智能;科创信息,锐奇股份,

壳资源;中迪投资,九有股份,宜信创投,恒立实业,宏达矿业,浔兴股份,

5G;华星创业,宜通世纪,世嘉科技,

独角兽;贤丰控股,日出东方,

妖股;德新交运,

长江三角洲;上海三毛,

填权;慧威科技

高送转;光启技术(17年报10转7)

举牌;海利生物,

钴;鹏欣资源,寒锐钴业,银禧科技,(国外钴巨头停售至明年二季度)

新能源汽车;金鹰股份,

并购;海辰药业(收购意大利NMS集团91%股权)

其他;天业联通(即将复牌 晶澳太阳能事项有序推进),群兴玩具(溢价四成受让20%股权),融捷股份(公司与相关就融达锂业复工复产达成初步共识),华银电力(市场传言大唐集团 华电集团合并),阳光股份(强势股),利德曼(控股股东将发生变更)


三;热点参考


1;力度空前,知识产权保护权威机构酝酿成立

知识产权概念股:安妮股份、光一科技


2;再度发力,腾讯硅谷组建无人驾驶汽车 团

无人驾驶概念股:华阳集团,路畅科技


四;热点分析


1、现在创投+独角兽已经进入白热化的竞争,明天可能大部分的票都要开板接受市场的检验了,拼刺刀的时候就要考虑属性的加分了,明天会继续层层淘汰,明早先在今天的基础上再淘汰一半都有可能,但强势股可能会更集中,因为目标更少后游资也更容易集中火力,继续分化后关键看资金回补的力度,若市场弱或者其他题材打不出热度来的话短线活跃资金就更容易回流。短线仍需关注,但必须得汰弱留强,考验的是精选个股的能力,后排个股和连续一字板的个股都容易出现大坑,其实市场选择出来的就是最好的,周一到周三的都建议打板排涨停买前排的品种因为一字板开板很正常但是一字板也会分歧就是机会,但是走到现在只能关注换手 不再建议满目排涨停买。


A;弘业股份;该股经过换手,周二我打板就买进了,周三继续建议可以打板前排,但是今天周四是大面分化的时候 不建议继续排涨停 只能等待市场分化 追高可能吃面。


B;市北高新;盘子小,上海股,看不能换手走出来



创投虽然独霸一方,但壳资源妖王恒立实业的强势十连板也具有号召力,前期妖股浔兴股份+德新交运+中迪投资+绿庭投资等都反包助攻,现在壳资源妖股和创投是互为犄角,创投板块弱一点,可能壳资源妖股板块机会就会多一点,当然人气核心恒立实业如再能连板成功,这些浔兴股份+德新交运+中迪投资+绿庭投资都有可能继续表现.

A; 恒立实业;的号召力已经在下降,一旦它高位巨震还会影响板块。

B;绿庭投资;因为叠加了创投概念,所以走势上再度突破,但是毕竟是跟风恒立实业,不建议再参与


五;聚焦个股


弘业股份;不建议排涨停现在,更多的是关注前排品种换手。

宜通世纪;5G板块,这个板块也是科技属性,近期利好比较多,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