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



一;市场分析

1;妖股疲态尽显 高位跟风谨慎!

2;创投一字板扎堆今天继续分化 ,一旦恒立实业大幅震荡创投将加剧淘汰赛、

3; 恒立实业;妖股资金介入太深 ,现在不是参与时机,参与点在调整两天后的低吸机会,这个时候倒是可以从容入场。


二;涨停个股


次新;宇信科技,

超跌;天宝食品,海鸥股份,海顺新材,永吉股份,特力A,亚振家居,顺威股份,恒康医疗,申华控股,

壳资源;亚太实业,三变科技,万方发展,恒立实业,川金诺,莲花健康,莲花健康,九有股份,宇顺电子,大连友谊,毅昌股份,融钰集团,

超跌;刚泰控股,锋龙股份,翔港科技,锋龙股份,中信氟材,弘高创意,

创投;海泰发展,鲁信创投,深南股份,市北高新,美德化工,弘业股份,凯瑞德,新朋股份,民丰特纸,涨江高科,

长江三角洲;上海三毛,

控股权变更;光洋股份,

高校系;北大医药,同济科技,中国高科,复旦复华,

医药;四环生物,

锂电池;金鹰股份,

石油链;深冷股份,

独角兽;日出东方,

抖音概念;广博股份(抖音海外版美国下载冠军)

其他;皱鹰农牧(市场传闻以肉偿债),东方海洋(海参价格半年翻倍),永悦科技(控股股东提议回购A股),融捷股份(公司与相关方就锂电池复产达成初步共识),星微精密(重组事项获证券会有条件通过),同济科技(子公司中标6.28亿元你五浦汇E地块迁房项目),群兴玩具(王叁寿入主群兴玩具 溢价四成受让20%股权),久联发展(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券会通过)


三;热点参考



1;长源电力:子公司华工创投依托高校资源投资60多个项目


2;5G目标频段基本明确,发牌时点或大幅提前

5G概念股:飞荣达、长飞光纤


3;全球化新零售加持,天猫双11创造新纪录

新零售概念股:新华都、三江购物



四;热点分析


1;创投

创投概念已经强势不退,分化中前行,暂时梯队还是很完整,板块明天继续领涨的概率很大分化但不会退潮直到决出总龙头,所以板块的机会还是不少,但对持股者是盛宴,对新参与者则是机会和风险并存,所以新参与者要甄别那些是可持续走强的品种,一字可能明后天会越来越少,多则是接受市场考验并且强势连板的品种可能会更受市场欢迎.


A;弘业股份;五板创投最高,但不能说是龙头,而炒创投概念时并非特别靠前,前排几个股封死后不断放量的也只有它,是不是龙头今天很关键,如果高开回落不能封死我就准备卖出半仓。


B;市北高新;上海+园区孵化器 +参股火山视频


C;复旦复华;高校创投孵化器+上海


2;壳资源

壳资源今天首板很强,因为恒立实业的强势十一连板再次壳资源发酵,但午后恒立实业巨震板块高位个股开始纷纷破板,还好的是首板不少还算强势,壳资源在恒立实业没有结束之前还能折腾,但比创投可能没有那么有底气,毕竟人气都是建立在恒立实业的连板超预期上面,所以明天恒立实业如果不能继续连板或者调整,板块是否能有接力的品种持续是比较关键的问题所在.或者说九有股份+群兴玩具+万方发展等三只连板股是否有这个扛旗的潜质.


A;九有股份:前面的妖股就不说了,壳资源+实控人创投公司+独角兽概念


3;高送转填权

填权基本都是叠加其他属性在炒作,尾盘拉升的高送转预期的川金诺+中欣氟材也是无厘头暂时不知道逻辑是否快出第一家高送转也不是很清楚.有待观察持续性.

A;天宝食品: 17填权+超跌+低价+股权转让+食品加工

B;深冷股份:填权+天然气,都是叠加当前市场热点更容易炒作,


五;聚焦个股


弘业股份;该股虽领涨一个身段,但是这几天不断的放量 ,其实本周前几天 反复说过只能买涨停上这样的题材,今天如果盘中震荡开板不能回封的话至少卖半仓。


其他重点关注四板品种超跌小盘看哪个更有潜力成为龙头;市北高新,九有股份,民丰特纸,德美化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