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看盘

一;市场分析

1;一字板继续疯狂似乎忘乎所以 但跟风高位股风险也非常凶险!

2;当前市场总龙头恒立实业和创投龙头弘业股份,二者虽高但是还存在博弈价值。

3;当市场热点题材继续疯狂的时候,可留意市场新题材的机会。


二;涨停个股


次新;宇信科技,迈为股份

创投;弘业股份,市北高新,民丰特纸,亚振家居,德力股份,南纺股份,空港股份,长源电力,德联集团,北纬科技,杭锅股份,粤泰股份,博思软件,金证股份,西陇科学,深赛格,托中股份,爱司凯,浙江永强,高乐股份,贵人鸟,德美化工,茂硕电源,漳州发展,银宝山新,江苏舜天,绿庭投资,江苏阳光,乔治白,华茂股份

壳资源;万方发展,亚太实业,华控赛格,江泉实业,青海华鼎,雪莱特,温州宏丰,长城动漫,恒立实业,金利华电,全新好,梅雁吉祥,天津普林,亚星化学,加加食品,坚瑞沃能,新华都,深中华A,

控制人变更;群星玩具,光洋股份,欧浦智网,中元股份,亿利达,精艺股份,大连电瓷,大连电瓷,万家乐,印纪传媒,农产品,杭齿前进,哈药股份,紫鑫药业,鼎汉技术,

文化传媒;星辉娱乐,华谊兄弟,鹿港股份,长城影视,哎格拉斯,华媒控股,乐视网,当代东方,新文化,北巴传媒,光线传媒,唐德影视

5G;富春股份,华正新材,

并购重组;国际实业,天津磁卡,三祥新材

高送转预期;川金诺,

环保;永清环保,

天然气;厚普股份(天然气加气设备),罗平锌电

其他;哈投股份(热电证卷),神州长城(超跌),华立股份(装饰复合材料),合康新能(新能源汽车),平潭发展(福建自贸区),金州慈航(超跌+黄金),中闽能源(风电光伏),浙江东日(金改+新零售),鲍斯股份(压缩机产品),德新交运(西部开发),德豪润达(厨房家电),恒星股份(董事长提议回购),翔港科技(包装印刷产品)澳柯玛(冷链条物流概念),华东科技(液晶显示及模组,东方金钰(超跌反弹+黄金)搜于特(服饰)


三;热点参考


驰宏锌锗;控股股东国有股权划转,实控人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蓝丰生化;控股股东苏化集团拟与第三方商谈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若股权转让最终达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



四;热点分析

1;创投

创投板块赚钱效应带动了其他的壳资源+股权转让+低价板块爆棚,弘业股份大哥带领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群兴玩具这,昨天掉队的德美化工靠科技企业孵化器又重新回归梯队还存希望,总原则是高位持股谨慎追涨,低位补涨可以择优参与,或者直接参与龙头弘业股份。


A;弘业股份;该股龙头无疑 ,再有两板就是特停,熬到特停又是一番景象,封死继续持股建议 。

B;助攻的七板:市北高新(上海+园区孵化器+参股火山视频),民丰特纸(超跌+创投+造纸 ),群兴玩具(壳资源+大股权变更+IPO咨询),如果弘业股份一旦特停那么剩下就是三只里面接力了,继续留意三大护法。


2;壳资源+股权转让这块人气方面比创投稍微弱一些,很多都是沾边创投属性的拉板,包括前排龙头群兴玩具+光洋股份+万方发展+亚太实业都沾边创投,所以走得远的可能创投+低价为主,另外就是一个妖王恒立实业如果不断拓展空间不倒的话,对场内的赚钱效应和人气也是一大支撑.


A;恒立实业;妖而不倒,该股复牌继续强势也给弘业股份打了强心剂,特停是利好,现在走势偏离技术层面有点当年特力A的意思了。

B;万方发展;四连板,该股算是二波领涨,继续关注 只要妖股的赚钱效应还在。


3;影视

板块掀起涨停潮,应该是板块轮动所致,涨的好的个股多数依然是低价超跌股,但就影视传媒本身而言仍不能说是主流,不过他们是贡献创业板指数的主角,明天就能影响创业板指。除了个别跟随低价超跌逻辑的个股,板块整体难持续。


A;印记传媒:超跌+创投+民营回款+实控人变更预期

B;星辉娱乐; 子公司新疆星辉创业投资+游戏,该股算是领涨,但是影视板块素来持续性不好且没有大的利好刺激,


五;聚焦个股


弘业股份;进过第一异动公告,按照走势周四如果继续涨停那么周五就是特停无疑,恒立实业的先锋示范作用下,弘业股份 如果能熬到特停那么继续看多复牌溢价,还是那句即使开板但是能回封本人继续持股 没有上车的今天不适合 ,今天如果继续涨停 那么明天可以择机参与 因为周四涨停了就触发了二次异动就将特停,对于现在市场的理解特停就是镀金还将可以参与等待特停溢价卖出。


亚振家居;四板换手的创投,追高一字板不如关注这些换手选手。

如觉得对操作有帮助请转发 收藏,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涨停板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