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市

周一看市;短期来看资金从前期军工 特高压 5G 切换到了次新,所上周说如果前期热点板块调整的话那么近端次新就有望接力炒作毕竟相对位置不高,中远端段的超跌次新迎来了一波反弹浪潮,场内来看目前高位板可能还有一波反击的空间,因为新疆交建下周一可能一字下周开始更多的利于持有的市场 ,强势股周四周五调整了不少,周一周二仍有可能迎来一波反击浪潮,后排的品种暂时来看做隔日效应居多,追涨连板较难,尤其是周五在二进三的道路上夭折了比较 中间跟风高位股风险还是比较大,短线操作上节奏就变得更为重要,近端次新周一就算分化,那也可以去低吸部分,后面的题材可能要叠加次新这个属性扩散,暂时市场主流还在近端次新 如果没有上车上周那么建议等待市场酝酿新的题材。

聚焦个股;

(白云电器;中标逾77亿元广州轨道交通供电系统项目,公司2017年营收为15.14亿元,利好比较大看看明天是不是一字板开盘再说把)
(雄安股份;烂板洗盘的嫌疑,新能源分支,走势上有一定的洗盘嫌疑只是炒作的题材暂时看是分支非主线,需确立后可关注)

如对龙头股或短线有不同的观点,可某度:涨停板刺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