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市

以雄韬股份领涨的燃料电池 +永泰能源领涨的低价+华控赛格领涨的科创独角兽三足鼎立成为市场三块完成对老的周期交接,但是因为新的高位股不论是鹏起科技还是雄韬股份,感觉都没能超过最近的新疆交建,从板块来看,最近没有特别持续的板块炒作,连贯性相对差一些 主要是因为热点轮动节奏快的原因。
现在市场空间虽然有所降低,但是有几只已经慢慢在走出来,只不过不是以连板的形式,主流方面今天也走出了一个比较有持续性的燃料电池尤其是雄韬股份本周一的时候就重点关注过只是可惜一字板后面没有接力的机会 ,所以我们不要看市场一些表面的弱,可以关注低位和超跌叠加利好容易走出新的题材出来,挖掘关注强于市场走强的板块领涨品种。

聚焦个股;


华培动力;近期近端次新板块人气有所修复,该股昨天放了量 今天可能开板,如果顶固股份这样的近端次新依旧能维持强势可以该股有机会可以低吸。


雄韬股份;该股相对其他的板块来说新的题材是优势,且走势上代表题材,现在的位置只能低吸不建议追高,继续留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