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6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好事成“双”降 股指找点多
? ? ?首先回顾一下周末的重大消息:霜降变成“双降”,对商品期货的利好作用有限,但对股指而言,具有刺激作用。股指和股市会借助消息有上冲行情,如有回落可以逢低做多操作,但尽量不追高,开盘做多注意轻仓,回落企稳再做多操作,避免受到伤害;商品的趋势仍为为跌势难以即可转变,顺势交易为主,反弹做空操作。在这个大思路下交易将变的简单,交易中注意风险是第一位的,以策略取胜。

?

【上证】

上证指数开盘突破震荡上行,周五形成3400支撑位的向上突破。受双降的影响今日开盘或在3450之上,回落可以逢低做多操作,开盘突破冲击3600压力位,冲击压力位不过时注意止盈。

?


【IF】

IF?周五突破3450,今日也将冲击3600压力位,可以逢低做多操作,在3600压力位不过时多单注意减仓止盈。短线做空盘中遇到信号再行动,回落企稳做多操作。??


【IC】

IC?突破6800,周五收盘在6900,后市将冲击7300压力位。今日开盘或在7000之上,开盘冲击7300压力位,回落逢低做多操作。


【IH】IH?突破60均线震荡上冲,上行关注2400压力位,如突破2400压力位将冲击2500压力位。以2300之下为止损位可以逢低做多操作。上行目标位关注2600,注意2500、2600压力位不过时短线多单止盈。 ?

股指三品种回落做多操作,关注压力位和目标位,短线注意止盈。


【伦铜】

伦铜继续以震荡行情对待,反弹逢高做空操作。在5400压力位不过短线做空,在5100支撑位企稳注意止盈。后市在21均线和60均线压力位之下还将震荡回落。震荡区间仍旧有效,短线走出收敛三角形,反弹顺势做空操作。??


【沪铜】

沪铜短线关注40000强压力位,反弹在39500-39800可以做空,短线在39000-38600是支撑位。短线走出收敛三角形,在40000压力位不过可以逢高做空,破39000还可做空,空头思路不变,反弹把握机会。波段空单以40000之上止损位。


【沪锌】



沪锌不建议再做空,在14000是强支撑位,企稳可以轻仓做多,以13800之下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回落做多操作。后市在15000压力位不过时再做空。


【沪镍】


沪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在80000是强压力位,在79800可以做空,以80000之上为止损位。如向上突破80000压力位将反弹,可以短线抢反弹操作,抢反弹注意800-1500点盈利时及时止盈,尽量顺势做空为主。??

【日胶】


日胶震荡区间有效,反弹关注162.7强支撑位,支撑如向下破位将奔向150目标位。?


【橡胶】

橡胶创新低,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在11300-11500是好空点,下行目标位关注10000。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螺纹】

螺纹连续以小阴阳和十字星在低位震荡,搓揉线窄幅震荡。趋势为跌势不改,反弹做空不变,反弹以183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以1850之上为波段止损位,反弹在1820附近继续做空为主。


【焦炭】

?焦炭与螺纹相仿,关注750压力位,以压力位之上为止损位在745-748可以逢高做空操作。连续走搓揉弦,窄幅震荡,短线把握机会。

?

【焦煤】

?焦煤每次反弹都是空点,破570可以继续做空,以575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

【铁矿石】

?铁矿石强支撑位360仍旧有效,近期走出下降三角形,反弹可以继续做空,在370可以轻仓做空,在375-378反弹不动时可以继续做空,设好止损位顺势短空操作。

?

【美豆粉】

?美豆粉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等待下破300支撑位,破位后将奔向280目标位。

?

【豆粕】

?豆粕走出下降三角形的向下破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反弹在2600可以继续做空,下行目标位首先关注2500。

?

【菜粕】

?菜粕空头思路不变,在1950附近可以做空,反弹在1980更是好空点,做空以20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等待破1900支撑位。

?

【美豆油】

?美豆油形成底部后震荡上行,当前不敢再看空做空,在28支撑位之上回落做多为主。

?

【豆油】

?豆油1601延续震荡行情,关注5500支撑位,5700压力位。在震荡区间内震荡,短线回落在5500附近可以继续做多操作。

?




























【棕油】

?棕油相对豆油稍显弱势,关注4400支撑位。在4500短线支撑位之上震荡,关注4630压力位。短线在4500之上有走好迹象还可做多,以4400之下为止损位。震荡行情短线对待,回落企稳可以做多。?


【美原油】


美原油放量回落,再次遇到44支撑位,关注支撑位的表现。在44向下破位的可能很大,反弹在46.5附近还可顺势做空。?

【塑料】


塑料1601震荡回落,可以继续做空。在8500是强压力位,以压力位之上为止损位可以做空。在8100附近是支撑位,注意短空止盈。波段止损位8800之上,在8800压力位之下反弹做空操作。??

【PP】


PP 空头思路不变,以72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顺势做空操作,下破7100后还将下行,下行空间将打开。


【TA】


TA继续关注4800-4500震荡区间,在4700是好空点。以4800之上为止损位在4700-4750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甲醇】


甲醇再创新低,继续反弹做空。今日如能反弹在190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整个化工品可以继续反弹做空操作。


【鸡蛋】?鸡蛋短线震荡反弹,每一次创新低后都将震荡反弹,反弹又将是很好的空点。当前位置在3700附近可以把握空点,在3690-3680可以做空,以373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把握机会。?


【美糖】


美白糖走势强劲,在14支撑位和21均线支撑位之上可以保持多头思路,回落逢低做多为主。?


【白糖】


白糖关注5600压力位,5500支撑位。震荡中可以做多,在5510-5530可以做多,以5500之下为止损位。白糖是妖怪,走势难把握,短线操作为主。??


【棉花】


棉花继续反弹做空不变,反弹关注12200-1200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再找空点。在底部形成之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顺势把握操作机会。?

【玻璃】


玻璃突破后放量上行,关注880压力位。如有多单注意压力位不过止盈,以88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压力位附近不追多单,做多等待回落在850附近再找机会。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