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股指再回落 商品欲反弹

?【上证】

上证指数昨日冲击前期高点不过继续震荡,继续关注震荡区间3500-3300。今日关注3333短线支撑位,如支撑位企稳再做多,否则不急于做多。以34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轻仓做空操作,以回落行情对待。


【IF】

?IF?以3500为压力位,3300为止损位展开震荡。当前位置在3400上下震荡,反弹在3450反弹不动可以短线做空,在3300支撑位如企稳再找短线多点。注意21均线在3333是强支撑位,支撑位企稳可以短线再找多点。

?

【IC】

?IC?昨日冲击7000压力位不过继续震荡,压力位不过回落,关注6500强支撑位。震荡区间6500-7000之间把握操作机会。今日短线可以在6750附近短线再找空点。做多等待在6500企稳时再把握机会。


【IH】

?IH在2276-2280可以轻仓短线做空,下行关注2230支撑位,支撑位如企稳可以再找多点。当前在震荡区间内或震荡回落,短线可以反弹做空操作,做多等待回落企稳或给出信号。

?

【伦铜】

?伦铜震荡无方向,向下破位的可能较大,反弹关注5300是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再找空点。

?

【沪铜】

?沪铜1512继续以震荡行情对待,趋势为跌势,向下破位的可能较大。短线企稳反弹,可以以39000之下为止损位把握短线多点,做多抢反弹关注39500-39800压力位,压力位不过注意止盈,可以反手短空操作。反弹不动做空,破位可以继续做空。

?

【沪锌】

?沪锌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为主,在沪锌上做多比在沪铜上抢反弹更稳健。以14000之下为止损位在14100-14200可以逢低做多操作。

?

【沪镍】

?沪镍在80000-78800之间窄幅震荡。今天关注80000压力位的表现,在79800-79900少量短线做空,以800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逢高做空操作。?

【日胶】


日胶向下破位,放量破位后短线反弹,反弹给出好空点,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


【橡胶】


?橡胶在10700企稳反弹,反弹关注11300附近压力位。短线可以轻仓抢反弹操作,但注意轻仓,反弹不动再找空点。


?


【螺纹】


?螺纹继续走鸡肋行情,短线震荡反弹,反弹不动再找空点。当前做空螺纹注意轻仓,波动幅度有限,成交量萎缩,短线轻仓交易。



【焦炭】


?焦炭再创新低,在730-745可以再做空操作。短线震荡反弹,反弹不动再找空点,以75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每一次放量下跌后都会震荡反弹,反弹结束再做空操作。


?


【焦煤】


?焦煤形成向下破位,反弹关注565压力位,反弹不动再找空点。短线空单注意设好止盈位,反弹不动再把握做空机会。


?


【铁矿石】


?铁矿石破位后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在21均线之下继续逢高做空操作。破360后震荡反弹,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美豆粉】


?美豆粉在300支撑位附近展开震荡。震荡反弹或向下破位,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豆粕】


?豆粕关注2600压力位,向下破位后震荡反弹,在2600-2580可以把握做空点。下行目标位首先关注2500。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做空操作。


?


【菜粕】


?菜粕反弹关注趋势线压力位,反弹在1980-1970可以继续做空。短线在1960做空注意轻仓。以20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逢高做空操作。


?


【美豆油】


?美豆油向下破28后震荡反弹,反弹不动可以再找空点。反弹三天可以准备做空操作。如反弹走出大阳线是好空点。




【豆油】


?豆油关注5500支撑位,支撑位企稳震荡反弹,在5600是压力位,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再做空操作。在5600是压力位,抢反弹注意压力位不过时及时止盈,走出顶部时做空为主。


?


【棕油】


?棕油突破后回抽,走出比较明显的顶部形态。反弹在4500-4550可以再做空操作。从技术上看,已经不适合再做多,反弹做空为主。


?


【美原油】


?美原油昨日拉升,展开强劲反弹,关注21均线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再做空操作。如再有阳线是更好的空点。


?


化工品将会受到美原油的影响震荡反弹。

【塑料】

塑料今日可以短线抢反弹,在8400是压力位,压力位反弹不动注意短多止盈,可以反手做空。在8400-8450将会再次给出空点,反弹不动时做空操作。?

?


【PP】


?PP?空头思路不变,破7000后震荡反弹,反弹不动再找空点。以72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在7100附近把握空点。


?


【TA】


?TA?在4700-4750可以再找空点。短线抢反弹注意4700附近及时止盈,反弹不动继续做空操作。




【甲醇】

?甲醇短线突破后展开反弹,关注1930短线压力位,反弹不动再做空。反弹关注1930压力位的表现,反弹做空以1950之上为止损位。?

【鸡蛋】


鸡蛋震荡反弹,可以继续把握空点。在21均线是强压力位,在3700附近可以短线做空,以373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白糖】

白糖在5500-5600之间震荡,如向上突破压力位将还将有上冲行情。当前不做空,回落企稳做多操作。?
【棉花】

棉花震荡反弹可以再把握空点。在12200是压力位,以1230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以12500之上为波段止损位,设好止损位逢高做空操作。??

【玻璃】


玻璃在880压力位之下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尽量不追多单,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股指继续震荡回落找支撑位。商品震荡反弹,反弹中有空点时再顺势做空操作。震荡中无太大的利润,建议注意止盈,及时获利平仓。祝大家天天发财!


期货舵手·风向标(1029)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