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日期货舵手 盘中提示

?午盘分析 13:35发布:

午盘解析是以分钟图为依据做出的研判,时间架构短线为主,无论赚赔都要本着快进快出的原则进行交易。一旦向反方向突破颈线,可以设好止损反手交易。短线行情变化总比计划快,随着时间推移计划也将随时修正,切勿刻舟求剑,具体请与客户经理联系。

【IF】

IF低开高走反弹至3460压力位不过震荡回落,再有反弹在3430-3440压力位可以短线做空,以346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


【IC】?IC?低开高走,震荡反弹,在6880压力位不过震荡回落,在6868给出好空点。在6768可以短线做空,在6800-6830可以再找空点。以6868之上为止损位短线可以逢高做空操作。?


【IH】?IH?波动幅度有限,建议观望为主。如操作可以2300回落企稳逢低做多操作。?


【沪铜】

沪铜震荡反弹,在38600是压力位,反弹中可以轻仓短线做空操作。在38600压力位不过可以做空,以3870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在39000之下继续保持空头思路。?


【沪锌】?沪锌震荡反弹,较难操作。在13835是压力位,压力位不过轻仓做空,以13835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短空操作。?


【沪镍】

沪镍关注77000压力位,在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轻仓短线做空。以77000之上为止损位。在77300之下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反弹短空操作。

?



【橡胶】

橡胶在11000是压力位,10900是支撑位。震荡区间内短线把握机会,反弹在10950-10980可以做空,以110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

?

【螺纹】









螺纹在1795-1798可以再找空点。在1796做空的可以持有。反弹做空,以18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把握机会。
?

【菜粕】


菜粕在1947-1950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以1958之上为止损位反弹把握空点。

【豆油】


豆油震荡反弹,关注5600压力位。在5590可以把握空点,反弹不动顺势做空操作。

?


?


【棕油】


棕油反弹在4500附近再找空点。当前位置多空都不好操作,顺势反弹做空,等待反弹不动给出空点。

?


?


【塑料】


塑料震荡反弹关注8400压力位,在8380-8350可以轻仓做空,以838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当前位置做空注意轻仓,反弹不动逐渐建仓。

?


?


【PP】


PP?创新低后震荡反弹,关注6900压力位,反弹在6900-6950可以做空。以70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继续顺势做空操作。

?


?


【TA】


TA?反弹继续关注4800压力位,反弹将会再次给出空点。冲击4780-4790冲击不过,或向下破位,可以做空操作。

?


?


【甲醇】


甲醇震荡反弹,关注1900压力位。不急于做空,等待在1895-1900,反弹不动再找空点。

?


?


【鸡蛋】


鸡蛋继续逢高做空操作。在3680-3700附近可以再找做空机会。趋势为跌势,反弹顺势做空操作。

?


?


【白糖】


白糖观望为主,多空不宜,观望等待机会。

?


?


【棉花】


棉花以12000之上为止损位在11800-11900可以再找空点。

?


?


【玻璃】


玻璃以88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轻仓试探性做空操作。

?


?


多数品种震荡反弹,如有空单注意止盈。已止盈或止损离场的观望等待,等待在反弹不动再找操作机会。今日行情整体波动不大,轻仓逐渐把握机会,祝天天发财!

?




?


后续分析将会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 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9:00-15:00 实盘指导 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盘中提示整理得来。)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