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6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瑞雪兆丰年 反弹放空单

? ?纷纷扬扬北京好大的雪,预示着一个丰收的年景,好好交易,稳稳赚钱,紧跟趋势,天天发财!

?

【上证】

?上证指数昨日向上突破,站住3500压力位,放量上冲收中阳线,做多的人气已经被调动起来。上方卖压很重,回落可以再把握多点。回落关注3350强支撑位,多单等待设好止盈位,形成突破再找多点。

?

【IF】

?IF?关注3700压力位,在3697压力位不过震荡回落,在3500是支撑位企稳再找多点。以3600为多单止盈位,回落注意多单止盈,回落企稳再找多点。

?

【IC】

?IC?震荡收小星,关注7000支撑位,今天或以7000为支撑位继续震荡,如破7000支撑位多单注意止盈。今日多单不急,空单不做,关注7000支撑位的表现,如破位可以短空,在6800支撑位企稳再找多点。

?

【IH】

?IH?走势最强,均线逐渐调整好,后期或逐渐展开慢牛行情。以2400之下为止盈位,多单注意止盈,等待回落在2250附近再找多点。

?股指等待回调,注意设好多单止盈位,回调行情观望等待,企稳再找多点。


【伦铜】

?伦铜向下破位,破5100后下行空间打开。放量下行,下行空间打开,下行关注4900支撑位,如有反弹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沪铜】

?沪铜已经形成向下突破,下行破38000支撑位,破位后如有反弹在38300-38500可以继续做空,下一目标位37000。向下破位后反弹做空操作。

?

【沪锌】

?沪锌在13500破位下行,反弹在13650可以继续做空,以1365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反弹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沪镍】

?沪镍下行寻找75000第一目标位。当前基本到达第一目标位,如继续破位下行,下一目标位70000。当前随时面临反弹行情,当前做空注意控制仓位,减仓一半短线做空。

?

【日胶】

?日胶围绕160震荡后继续下行,下行寻找140目标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

【橡胶】

?橡胶1601破位下行,按照技术分析来测算,下行关注10000支撑位、目标位。下行趋势清晰,反弹做空操作。

?

【螺纹】

?螺纹注意转移至1605合约,趋势仍为空头。多头不看好,空头不再发力,小幅震荡操作机会有限。以18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轻仓短线做空。

?

【焦炭】

?焦炭见到我们计划的止盈位705,此处注意空单止盈减仓,随时面临反弹行情。趋势仍为跌势,短线反弹做空不变,注意止盈。

?

【焦煤】

?焦煤从技术上来看,趋势仍为跌势,发弹在565可以逐渐做空。以570之上为止损位,波段以58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焦煤相对强势,下跌空间有限,稳健者可以做空弱势品种。

?

【铁矿石】

?铁矿石破360后昨日再破350支撑位。震荡下行寻找330支撑位,如有反弹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昨日盘中明显减仓下行,大幅减仓或酝酿变局,如今日持续减仓,注意空单及时止盈离场。?


【美豆粉】

美豆粉终于破位下行,可以继续做空。破位后下行目标位关注280目标位。放量破位,还将继续下行,反弹做空不变

?

?

【豆粕】

?豆粕昨晚再创新低,趋势仍为跌势,还将震荡下行。如有反弹可以继续做空,反弹在2500-2530把握机会,空头思路不变,反弹顺势做空。

?

【菜粕】

?菜粕很坚挺的震荡反弹,反弹继续把握空单。以198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以2000之上为波段止损位,设好止损位继续风格做空操作。

?

【美豆油】

?美豆油继续围绕经线位震荡,昨日低走收阴,如有反弹可以做空操作。顺势做空,等待向下突破,突破后将展开下行行情。

?

【豆油】

?豆油昨日走出黄昏之星,给出做空信号,短期可以逢高做空操作。今日如有反弹在5560-5580可以做空,下破5500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为主。

?

【棕油】

?棕油更为弱势,形成顶部后一路下行,反弹在4300可以做空,今天有奔跌停的可能。近日下破4200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

【美原油】

?美原油反弹结束,向下破位后可以继续做空。继续以震荡行情对待,关注44支撑位。

?

【塑料】

?塑料终于下破8100和8000支撑位,下行空间打开,破位后下行目标位7500。反弹在8100-8000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增仓放量下行,下行空间可观,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

【PP】

?PP?下行目标位继续关注6500,反弹在6700可以做空,下破6600可以继续做空,下行首先关注6500目标位。

?

【TA】

?TA?近日表现非常坚挺,反弹在4700-4750可以短线做空,以48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未来化工反弹时TA?或强势。

?

【甲醇】

?甲醇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关注1900压力位,反弹不动做空操作。

?

【鸡蛋】

?鸡蛋震荡反弹关注3800压力位,反弹在3780-3790可以继续做空,反弹结束将二次探底,反弹不动可以再做空。

?

【白糖】


白糖继续关注5400-5600震荡区间,继续以震荡思路对待,震荡区间把握机会。下破5400后或展开下行行情,再反弹做空操作。


【棉花】

棉花继续反弹做空,反弹在11700-11800可以做空,下行目标位关注11000。


【玻璃】

玻璃反弹做空思路不变,此波反弹力度大,当前做空注意设好止损位轻仓试探性把握机会。以90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在880附近把握空点。

?

股指设好止盈位等待回调,回调到位再做多操作。商品低位注意空单减仓,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可以做空但注意控制仓位,轻仓短空注意止盈。








期货舵手·风向标(1106)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